新浪博客

《霹雳娇娃》事实证明,女人帅起来确实没男人什么事

2019-11-15 12:52阅读:
《霹雳娇娃》事实证明,女人帅起来确实没男人什么事
文/木易
不得不说提到《霹雳娇娃》这个IP,想必大家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有着对其特殊的情感,或许是在某个下午和同学朋友的闲暇时光,又或是在晚饭后与家人一起的温馨时刻,我们常会在电视上看到《霹雳娇娃》的飒爽英姿,而如今又一部全新《霹雳娇娃》即将上映院线,当然还是有些期待的,但也在同时为之捏一把汗,多年之后再度重启的IP是否还能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需求,我们不得而知,实话说,看电影之前并不敢抱有太高期待。非常有幸获邀提前观看了《霹雳娇娃》,提着的心渐渐落了下来,还算是一部不错好莱坞动作爽片。
《霹雳娇娃》事实证明,女人帅起来确实没男人什么事
《霹雳娇娃》是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等主演的作品。X教授再造女英雄联盟的阵容还是颇为让人眼前一亮,三位致命天使火辣开战,影片将时尚性感与惊险动作元素做到了完美结合,无疑本片一定会是这个11月份中最轻松娱乐
的好莱坞大片了。
《霹雳娇娃》事实证明,女人帅起来确实没男人什么事
我们在银幕上见多了魔鬼肌肉男的硬汉肉搏桥段设定,是否也早已审美疲劳了呢?《霹雳娇娃》带你打开新的世界,性感美女贴身肉搏,大玩变身诱惑更为刺激眼球。坐拥顶尖的视效团队加持,美女打架着实让人惊艳,上天入地,飞檐走壁,狭路飙车,再有枪战对垒,场面一度非常惊险酣畅。当然影片中不仅有让人热血奔涌的精彩动作戏,还巧妙融入女性独有的特质美,制服变装、大秀美腿、性感热舞等等,上演温柔杀机,动作戏的刺激与美女性感火辣的巧妙结合,更使得电影看点十足,可以说你想看得精彩这部电影里都会有,实名,“美女打架,火辣爽出天际”。
《霹雳娇娃》事实证明,女人帅起来确实没男人什么事
还有本片不仅单是动作爽片,其音效和画面亦是惹人迷醉,风景如画,美女如云,尤其是三姐妹在轮渡上花着脸蛋相偎相依坐在一起的镜头画面,简直美爆了,而又结合上下剧情的设定,在这个镜头之中,你一定会被她们所有的经历所感动,会不自觉跟随三姐妹的视角来到她们的世界,在感受那份短暂的温馨之外,更是别有一番滋味涌上心头,让人泪目。然后再说本片音效上的出彩,全程带动观众情绪的起落,又融合于画面之中,极具感染力,且影片主题曲《别叫我天使》也是火爆全球,超燃够酷,实为是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霹雳娇娃》事实证明,女人帅起来确实没男人什么事
总而言之,推荐大家去看《霹雳娇娃》,“美女打架,火辣爽出天际“,影片全程节奏紧凑,高能不断,极具性感又刺激精彩的动作戏设置,巧妙且非常有趣,在观众飙升肾上腺素的同时,又趣味横生,惹人笑不停。看过之后你一定不会后悔,而且还会get知识点,女人帅气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这次“世界”由女孩来拯救。电影正在热映中,赶紧安排起来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