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赤狐书生》:欢迎新人演员哈妮克孜成功入圈

2020-12-04 11:38阅读:
“少年赤诚,年少无邪。世故门外,千金不换。”当影片《赤狐书生》结束,当陈立农的歌声响起,整部片中关于友情和爱情的每一个瞬间都不停地在眼前闪回。这场关于人生的考试,究竟要怎样才能得满分呢?
《赤狐书生》:欢迎新人演员哈妮克孜成功入圈
古装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呈现的是双男主的另类狐妖传奇,双男主其中之一是聪明伶俐的小狐狸,另一个是天真善良的书生,两个来自天和地、个性也完全不同的狐狸和书生,却因为命中注定而相遇了,书生是狐狸要找的“蚌人”。一路上他们有磨合有碰撞,也有欢笑和感动,因各自面临的不同人生有不同的考试,他们要在年轻的头脑里思考究竟要舍弃自己还是舍弃别人?
《赤狐书生》:欢迎新人演员哈妮克孜成功入圈
看过很多奇幻电影,但却第一次因为一部古装奇幻题材的电影而流泪。片中除了双男主的友情线之外,还有一条爱情线足以令人感动,那便是书生与莲花精“英莲”的爱情。陈立农饰演的书生和哈妮克孜饰演的英莲,这两个角色也是看起来格格不入的,一个内敛一个张扬,但他们却共同演绎了一出凄美的爱情故事。尤其是新人演员哈妮克孜,出场惊艳,完全看不出是大银幕处女作,也是出道的第一部戏,出场表现可圈可点,从人物造型到颜值再到演技,看不到作为新人演员的青涩,反而是用纯熟的演技驾驭了这样一个较为复杂的角色。
《赤狐书生》:欢迎新人演员哈妮克孜成功入圈

英莲,在片中是带有双重色彩的角色,是莲花精,同样又是艳冠群芳的青楼女子。如何既不失作为女人的妩媚,又能展现作为妖的妖媚,哈妮克孜用自己的表演给出了答案。因为本身就有舞蹈功底,身段自然是又美又轻盈的,再加上颜值很高,可以说是毫无瑕疵的一张美女的脸,整体而言是很轻松的驾驭了这样一个绝世美人的角色。哈妮克孜是那种长相属于浓颜系的美女,只需要略施粉黛就可以看起来惊艳而勾人,这也是为什么书生看了她一眼便难以忘怀,决心考取功名利禄迎娶她回家。
《赤狐书生》:欢迎新人演员哈妮克孜成功入圈
美女都是花瓶吗?从新人演员哈妮克孜的表现来看,真的不是。片中莲花精和书生的这段感情戏,除了感动,也不乏欢乐搞笑。事情要从莲花精为何要化作人形假装一个青楼女子说起,因为她其实是落魄的女妖精,没能成为更高等级的妖,只能落魄至此,她又心气高,心怀怨恨,因此自己制造了青楼这样一个幻想驻守于此,从这整个过程可以看到虽然是莲花精,可这个妖精并不是那么精明,反而有一种纯粹。哈妮克孜无论从动作、表情还是眼神,都把这种女妖精的纯粹展现得淋漓尽致,她极力想表现得像一个凌厉的女妖,可实际上却频频爆出笑点,比如在被书生后背的符一击即中的时候,她整个人都不好了,从一个美丽女妖精变成了一个女疯子,发型妆容尽毁;以及在书生说到自己“奶奶”的时候,哈妮克孜本来是噘嘴生气,结果听到后半句又噗嗤笑了,表演的可爱又不做作,和她本人的性格也很贴合。所以说长得好看的女演员,其实除了美,还可以有其他的功力,比如不违和的演技和成为搞笑担当的潜质。
《赤狐书生》:欢迎新人演员哈妮克孜成功入圈
作为出道的第一部戏,哈妮克孜算是成功入圈了,演艺圈从不缺演员,尤其是女演员,但是却一直需要这样有颜值有演技、性格好不做作,演啥像啥的优质女演员。对于新人演员能有这样的表现,能跟李现、陈立农合作,担当唯一的女主,并且真的抗住了这样一个重要的角色,如此起点高的演员,值得褒奖。也更期待她接下来能够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作品,真正成为一名可以用作品说话的女演员。
《赤狐书生》:欢迎新人演员哈妮克孜成功入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