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猎毒之闪狙行动》够燃够真实,禁毒永远是进行时!

2021-10-28 22:59阅读:
在如今这个看似和平的时代,实际上随时都有无硝烟的战争在悄然上演。缉毒者与毒贩之间的斗智斗勇,就是一直以来都非常引人关注的。以“广东特大缉毒案件”,即“GG计划”这一真实事件为原型《猎毒之闪狙行动》,达成了艺术美与现实美的有机统一,让观众在燃到爆炸的正邪激烈对抗中,深刻体会到奋战于最危险第一线的禁毒者无畏勇敢的英雄气概。
《猎毒之闪狙行动》够燃够真实,禁毒永远是进行时
以缉毒禁毒为题材的影视作品向来不少,但这部《猎毒之闪狙行动》的最出彩之处就在于,它在力图还原案件事实的真实基础上,在视听效果上达成了前所未有的超强沉浸式观感。因此,尽管这是一部上线网络的影片,却有着不输院线的强烈真实感与震撼感,即使是居家观看,依然如同置身缉毒现场,与缉毒英雄们共同打响一场必胜之战!
《猎毒之闪狙行动》够燃够真实,禁毒永远是进行时
《猎毒之闪狙行动》之所以能带给观众一种无比真实的沉浸式体验、首先是源于对真实的极尽还原。我们在观影过程中能够明显感受到一种“下了血本”的逼真质感:首先该片改编自真实大案,并且调动了真实警察进行参演,首先就能感受到一种非同一般的满满专业度。据悉,《猎毒之闪狙行动》全片共有20个车辆爆破,所用的制式枪支更是达到了200支之多,足以见得该片为还原真实案件所下的功夫。
《猎毒之闪狙行动》够燃够真实,禁毒永远是进行时

在视听特效层面,《猎毒之闪狙行动》更是成功创造出了一种绝无仅有的超燃效果,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的快节奏剪辑、令人热血贲张的近距离激烈战斗,以及英勇机智的缉毒者与狡兔三窟的国际毒贩之间一次次的正面交锋,都竭尽所能提供给观者一种极真实之感。不仅近战肉搏是真的,枪火爆破更是如假包换的真实,在地面上斗智斗勇还不够,还要海陆空全方面开启一场终极对决。激战场景大到未知幽深的丛林、车辆飞驰的街道,小到空间极度有限的直升机、逼仄并且极其危险的快艇上,怎一个“燃”字”了得!
《猎毒之闪狙行动》够燃够真实,禁毒永远是进行时
极尽视听快感之余,《猎毒之闪狙行动》在塑造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方面同样显得游刃有余,年轻特警王鑫与缉毒队长李广丰可谓全片塑造得最为立体、最为成功的两个人物。无论是在日复一日的禁毒一线奋战日常中,还是见缝插针短暂休息的片刻时光里,我们都能很明显地感受到缉毒成员之间亲密无间、同仇敌忾的团结气氛,其间流露出来的浓郁兄弟情和师徒之间代际传承的情感,都十分耐人寻味。
《猎毒之闪狙行动》够燃够真实,禁毒永远是进行时
《猎毒之闪狙行动》已经在爱奇艺平台热播中,用真实与诚意打造深度沉浸感,以华丽高燃的视听特效激发观众的热血爱国情。在中国禁毒在线、广东禁毒、北京禁毒、阳江公安等政务媒体的支持下,《猎毒之闪狙行动》在让观众感受到缉毒者之英勇智慧的同时,也为当前的禁毒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宝贵力量。
《猎毒之闪狙行动》够燃够真实,禁毒永远是进行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