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什么说O3对应华夏是缺乏逻辑和证据的

2017-07-30 18:19阅读:
属于O3的一些人十分偏激,把本来属于正在科学研究的内容,急不可耐早早地霸道定性。而且对与他们观点不一致的人,极尽人身攻击和辱骂之能事!彰显某些人声称的中国人之劣根性。甚至百度某黄帝词条,被修改为黄帝是O3后,该词条锁定,不再让人修改。谁能锁定百度词条呢?恐怕也只有百度的人能干吧?这样也就能理解百度贴吧为什么那么弱智又有纳粹之风了!这些O3偏激的人当然也受到了复旦派O3们的极大影响。复旦砖家们也功不可没啊?咱们只是要探寻历史真相,请有Y偏激狂思维的人绕路,因为下面内容,可能让你心脏受不了。如何看待说O3是华夏? 实际上从逻辑讲,稍微动下脑筋,就能感觉到这种可能性就微乎其微!!


为什么呢?


第一:一个很简单的逻辑,Y-O的年龄有4万年左右,O系有这么多支系,为什么偏偏是O3就能是华夏,而其他O1,O2就是蛮夷呢?华夏族是源于5000年前炎黄的后裔,从父系讲,华夏族只可能属于一个Y, 最多不超过两个Y。与上面逻辑类似,凭什么所谓O3三大支中某一支是华夏,而其他两支又是什么“东夷”或“西羌”呢? 从考古和历史上来说,华夏族文明与“戎狄蛮夷”和“中原土著”相比,不是差距一点半点,而是完全划代的差距!! O系某一支与其他O系支系文明程度突然出现划代的差距,而且基本上都生活在相距不远的区域,从逻辑上讲,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的!!从中国新石器考古证据看,各地
新石器文化遗址存在广泛的文化传播关系,没有一个是孤立的,也没有哪个遗址绝对领先。如果说O1是百越,O2对应古中原,那么O3凭什么就能是华夏,而不是戎狄呢?实际上从逻辑上来说:如果说O1是百越,那么O3对应戎狄,才是最合乎逻辑的。O1是百越是复旦给定性的,但由于他们几个砖家自己是O3,却不愿意面对O3可能对应戎狄的事实,结果一个蒙古人永谢布把这层窗户纸给捅破了。从已有证据现象看,O1和O2所在的地盘比O3更有可能更早进入文化程度较高阶段。所谓“O3农民论”纯粹是严实等人意想,迄今都没有任何古DNA和考古证据能证明。由此可见砖家们屁股立场将如何影响事实真相。而走西部山区、西北荒漠再迁徙到东北地区O3们,看不出有足够的地理条件和时间发展出文明!东北地区的红山文化也没有O3的事,其他地区新时期文化遗址也没有O3古DNA踪迹(李辉造假的当然不能算)。迄今没有一处古DNA能证明O3比O1和O2更早进入了文明阶段。华夏文明起源于夏朝,汉字起源于夏朝,然而迄今夏朝在中国境内并没有被发现,相反兵策儒剑声称证明了古埃及就是夏朝,这是符合逻辑的。中国境内最早的文明产生是商朝,商朝王族和周王族一样都是源于夏朝,甲骨文字源于夏朝文字,从逻辑上来说,商朝王族也是迁徙而来。迄今学术界并不愿意公布殷墟王族大墓古DNA,虽然据说早就测试过很多年了。目前考古证明已进入文明阶段的倗国,是已经测试过古DNA的,是中国境内最早能证明文明族群Y类型的古DNA证据。吉大论文给出的倗国古DNA数据显示,被论文标注为奴隶身份的样本全部是O系,也包括几例O3*(仍然未发现O3三大支)。而几个大墓主人均是Q-M120,这也是把金文文字与Q-M120直接关联的证据!我这也只是复述原论文数据,并不是如某些偏激者所攻击的那样,是笔者怎么侮辱了O系。


第二:说O3是华夏者,依据就是现在O3人多。问题是这个逻辑恰恰又是反逻辑!为什么呢,因为从历史发展进程看,原初华夏族人口仍然占据今天汉族人口优势的逻辑可能性很小。因为中国版图不断在扩大,“戎狄蛮夷”等夷民不断主动或被动融合于汉族,汉族分母不断在增大;因为夏君夷民,因为战争对王族的屠杀,从数学模式上讲,基数更大的多Y分母夷民增长速度似乎也不太可能低于单Y夏君后裔增长速度;还更因为近代征服者主要是蒙满而不是华夏!以汉刘皇族后裔为例,原来认为“汉后无二刘”,但基因测试表明,即使按照刘姓人数最多的某支Y看,在刘姓人群中,推测可能属于汉刘皇族后裔的比例也没有超过3%,实际比例只可能比这还低,可能会低得多,甚至1%都不到。复旦的有不少人,明明知道更多事实和真相,要么不愿意说,要么不敢说,要么敢说的都被封号了。然后他们制造黄帝新衣继续让愚民们去传播。



也有人在网上传播一篇文章,是说春秋时代中国人和蒙满之后的中国人几乎完全是两个不同人种。写这文章的作者是完全不懂分子人类学的,他只是纯粹从历史和文化等现象比较两个阶段时期人的表现,却与分子人类学揭示现象存在吻合性!


爱好华夏没错,这也是华夏文明的魅力。但对于华夏历史与族群的研究,我们还是要遵循客观理性的态度面对。只有这样,才是真正地归于华夏。多一份理性和客观,是多一些华夏。多一些谩骂和无耻,就多一些野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