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构建以天坛生物为核心资产的投资包

2017-05-29 09:20阅读:
构建以天坛生物为核心资产的投资包 我在去年6月写天坛生物3,5,7计划的时候,是基于天坛生物未来两到三年整合完成后的业绩来说的,昨天天坛又发了一则公告,要建立新基地。这是大利好,长远来说。
显然,领导想做大做强天坛的决心很大,领导的意志很有可能就是国家的意志,国家意志不可阻挡。天坛我们建仓的时候不过150亿市值,现在也才200多亿。现在没有任何理由不看好和怀疑。天坛从现在到2023年,几乎每年都会有重大利好,业绩也会一路向上,这是天坛成为大牛股的必要条件,至于其他,相信领导会处理好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好并买入天坛的大V小V会越来越多,股价中枢会不断上移。对我们这些先行者来说,股价早已离开了成本区间,因此,我们应该组建以天坛为核心资产包的仓位体系。
具体来说,就是随着天坛不断上涨,把天坛的仓位不断转移成融资仓,挪出资金可以再去建仓其他股票,维持天坛仓位不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不增加资金投入的同时,将市值不断做大做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