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板站上2400点后市如何操作?

2020-06-30 22:18阅读:
隔夜美股大涨,周二指数继续震荡走高,最终指数中阳上涨2984点。
市场面看,2市个股比较活跃,涨停股多大90只,互联金融、医疗保健、券商以及科技消费龙头领涨2市,医疗保健和消费科技龙头股强者恒强,继续领涨2市,主板指数上涨主要是券商发力,主板上涨看券商的脸色,后市继续注意券商对主板指数引领作用。创业板上涨主要还是看创业板权重股特别是科技和医疗等板块龙头股对指数引领作用。
技术上,主板指数继续在3000点一带震荡,短期2950-3050点没有量能放大,没有权重股放大预计很难一下子突破,创业板指数继续强者恒强,再创历史新高,目前从时间窗口还在变盘周期,但是从趋势看还是上升趋势,乐观中保持一定谨慎,板块方面继续关注科技消费医疗龙头股和中报预增涨幅不大医疗科技消费股,对于主板指数关注券商对他的引领作用,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