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大涨200点后市如何操作?

2020-07-06 21:40阅读:
券商、银行和保险发力,最终指数大涨接近200点,报收3332点。
市场面看,2市个股普涨,200多只股涨停,个股高度活跃,券商、保险、银行和互联金融一起接近百只涨停,占据2市一半涨停,其他受中芯国际周二在科创板申购,港股中芯国际再度大涨、A股中芯国际相关芯片半导体股再度大面积涨停,但是我们维持芯片相关一些个股涨幅较大,注意随着中芯国际申购最迟上市,要注意半导体芯片股谨防进行最后拉升,特别是一旦中芯国际定价太高,谨防对整个半导体芯片产生较大压力,不过短期可能还会维持较高热度。最后,近期最强的一个板块免税股,多只股再度涨停,注意王府井和中国中免对板块引领作用,但是这个板块相关股涨幅较大,参与不建议,持有可以继续持有。
技术上,大盘从630号收盘2984点,4个交易日指数已经到3300上方,本周不排除有望直接去3500一带,由于处于第3浪上升,近期指数上涨猛烈,建议大家持股待涨,短期我们认为市场仍然以金融地产低估值修复为主,其他包括中报业绩大幅预增股也会有不错的中线机会,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