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疫苗医疗股大跌板块见顶吗?

2020-08-04 21:58阅读:
周一指数大涨,周二冲高回落,最终指数以十字星报收3371
市场面看,2市百只涨停,不过20多只跌停,表明个股做空动能增强,跌停股是周一和近期大涨的疫苗医疗股,这个板块是近期最强而且也是今年最强的股,这个板块是否会因这次大跌就此结束,我们需要观察,如果持续调整,特别是一些龙头股一旦跌破20日线那么就此宣布板块炒作结束,否则仍然不能宣布板块炒作结束,不过整体板块涨幅较大,虽然因为疫情一些公司业绩爆发性增长,但是涨幅太大也要谨防就此见顶;另外周二军工股冲高回落,特别是周一大面积涨停,周二熄火板块领跌,表明市场不认可板块持续性,也间接表明市场整体做多动能远没有表现的强。最后,周二盘面没有明显领涨板块,银行保险一度上涨2-3个点,但是这些板块也几乎没有什么涨停,涨停都是一些板块部分个股包括深圳本地股、次新股和部分卫星导航股,整体从周二特点看,没有持续热点板块,注意一旦没有持续热点指数难有好的表现,能维持震荡整固就不错,后市要注意医疗疫苗和科技股能否再度走强,特别是晚间芯片和软件减税政策对板块的影响。其他注意券商为首的金融股能否走强。
技术上,上证指数继续高位震荡,短期关注3320点,不破有望继续向3400-3450点攻击,创业板指数受阻2893点,短期后市继续关注2740点,不破继续强势运行,策略创业板继续关注医疗疫苗和科技股走势,主板关注券商板块对市场引领作用,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