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探底中阳上涨后市如何操作?

2020-08-10 21:26阅读:
周一指数低开走高,最终指数小阳报收3379点。
市场面看,2市百只个股涨停,军工和建筑装饰领涨,军工股继上周活跃,周一再度多只涨停,但是涨停很多是低位股,建筑装饰是周一启动的板块,而且建筑装饰很多股也是低位,低位股纷纷补涨,高位股整体表现较差。另外我们反复提及的券商和生物疫苗股,券商板块中信建投涨停,但是券商板块没有什么表现,最终还是打开,表明市场资金不认可中信建投涨停效应,导致上证指数没有大涨。生物疫苗股龙头西藏药业跌停,高位下来接近30%,短期再下跌到了支撑位置,以及我们反复提及的康泰生物、智飞生物和沃森生物这3只股,早盘出现大跌,尾盘小幅下跌,注意他们对于创业板引领作用,不能跌破20日线,否则谨防创业板持续杀跌。
技术上,上证指数继续小幅上涨,短期有望继续向3400-3458攻击,创业板指数2700点失而复得,短期支撑2700不能跌破,否则持续调整,不破有望继续震荡向2850-2900攻击,注意生物疫苗板块对创业板指数引领作用。策略短期市场没有明显热点,主要低位个股轮动,板块券商仍然会引领主板指数,生物疫苗引领创业板指数,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