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阴杀跌后市如何操作?

2020-08-11 20:57阅读:
周二指数冲高回落尾盘杀跌,最终指数以冲高回落的中阴线下跌1.15%报收3340.29点。
市场面看,2市个股从前几天百只涨停到周二的仅50只,前期强势股纷纷大跌和跌停,板块方面仅军工和酿酒食品有所活跃,其他没有热点,军工走强也是分化低位涨幅较少股大涨和涨停,前期涨幅较大股出现大跌,表明市场资金开始恐高落袋为安心重。酿酒食品股有所活跃,这个板块主要还是业绩确定性强,所以一些股在横盘一段时间后部分个股再度走高。最后,生物疫苗和券商板块周二没有能活跃领涨,所以指数就很难表现,而且午后券商股还出现杀跌,所以指数调整不可避免,后市继续注意这2个板块对指数引领作用,但是整体我们认为无论券商和生物疫苗股再8-9月很难再次发动较大上涨行情,有的也就是拉升和弱势反弹一下而已。
技术上,指数冲高回落杀跌,由于3300-3310没有跌破,短期不破这里还会继续震荡上行攻击3400-3450点,一旦跌破这里后市要再度考验3180-3200支撑,创业板指数尾盘击破2700点,短期关注2710点压力和2750-2770点强压力,如果不能收复强压力,后市会震荡考验2470-2500点支撑,策略主板继续关注券商对市场指引作用,但是由于券商指数走弱,除非券商板块短期收复失地,否则谨防对指数指引作用,创业板指关注生物疫苗股对板块指引作用,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