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期随时要注意大盘见底信号

2020-09-23 21:19阅读:
上证指数周三窄幅震荡,微幅上证0.17%报收3279.71点,科创50指数大涨2.43%报收1423.9点,创业板指数中阳上涨1.74%报收2599.88点。
市场面看,2市涨幅超过10%个股接近70只,活跃股大幅提升,疫苗和医疗保健领涨,这2个板块也是近期大幅杀跌板块,而且多只疫苗龙头大涨,他们大涨也宣布这些股见底了,他们见底可能也宣布创业板市场基本差不多,不过对于疫苗和医疗股上涨我们认为经过前期大幅杀跌,短期很多个股不会再创新高,但是这些股经过40%左右下跌,后市会有一波持续性反弹,可能会带动创业板指数会震荡展开反弹。最后,白酒股涨价被中央点名批评,但是反应比较平淡,表明市场杀跌动能不足。
技术上,上证指数窄幅震荡,创业板大涨,短期从形态处于小5下跌,但是由于科创板持续大涨,周三创业板大涨,也要谨防小5浪随时止跌结束,尤其大周期下跌进入重要变盘周期,是否创新低都意味着下跌尾声,未来3-4天无论是中阳确认底部还是震荡下跌形成低点,要注意随时大盘都有见底迹象,策略逢低随时注意加仓,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