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周初注意有望结束本次调整

2020-09-27 22:04阅读:
截止到925日收盘上证指数周下跌3.56%报收3219.42点,深圳成分指数周下跌3.25%报收12814.17点,创业板指数周下跌2.14%报收2540.43点。
市场面看,上周周初市场个股活跃度还可以,到周四和周五每日涨停不足30只,个股活跃度极度低迷,活跃低迷主要还是市场大盘连续调整、市场监管趋严、加上长假效应,导致做多人气极度低迷,低迷往往是市场杀跌阶段性尾声信号,就像市场坑分,也容易出现阶段性高点。另外大家注意这几天券商板块走势比较强,后市密切注意券商板块对指数引领作用,而且按照国金公告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预计节后复盘,尤其注意复盘对券商板块引领作用。
技术上,短期目前处于3458的小C浪下跌中,从空间上小5浪下跌3205点,周五最低点3208点然后探底回升,空间3208基本接近3205点,时间上下跌5天,稍显不足,按照1浪下跌8天加上深圳指数没有创这次调整新低,仍然不确定是否就是本轮调最低点,不过即使不是最低点也就稍微击破3208点我们认为也基本差不多,但是考虑周五是3458下跌55天也进入大周期变盘窗口,所以3208即使不是最低点,我们预计最差周一和周二就能形成本轮调整低点,无论是否创新低也基本宣布调整结束,策略逢低注意加仓券商股和三季报业绩预增股,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