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阴杀跌后市如何操作?

2020-11-25 21:56阅读:
美股大涨,A股高开低走,最终指数高开低走的中阴线报收3362点。
盘面上,周二2市涨幅超过10%个股不足40只,个股活跃继续下降,板块方面领跌是酿酒有色航空医疗保健,周期股和消费成长股一起杀跌,但是由于成长股整体处于历史高分位,周期股整体处于历史相对较低位置,周三杀跌是短期上涨的一个小调整,不改后市板块震荡上行格局。对于周期股特别是有色化工板块后市上攻力度取决于经济复苏是否炒预期,如果不炒预期,那么产品价格上涨幅度会有限,如果国内外经济复苏超预期,那么价格上涨幅度更大,那么股价上涨幅度会更大。对于本轮牛市主线是成长和消费股,近期是由于一方面成长股太贵,周期股太便宜引发周期股上攻,出现有色化工股持续上涨,后市一旦有色化工上涨进入尾声要注意金融地产接棒,因为牛市中后期市场资金会踏平所有低估值股,只有他们全部轮动一遍,资金才会再度去关注科技消费医疗等成长股。
技术上,周三指数出现不同程度下跌,短期上证指数关注3350点支撑,不破有望止跌回升,关注3390点得失,站稳有望再次去3430-3460点,不站稳还会继续震荡整固;创业板指数再度到2590-2600点支撑,这里有望止跌回升,但是创业板后市要注意2700点压力,这里不突破后市创业板整体还是弱势震荡;整体我们认为市场主线仍然在周期股中,继续关注周期股金融地产有色化工对于主板指数引领作用,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