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探底回升调整结束吗?

2020-11-26 20:51阅读:

指数低开高走,最终指数探底回升的锤子线报收3369
盘面上,周四2市涨幅超过10%个股不足30只,个股活跃继续下降。军工、电力和金融板块领涨,石油汽车和化纤领跌,市场整体周期股相对活跃,成长股走势相对较弱。预计短期资金继续在低估值周期股中活跃,但是即使周期股活跃也是部分行业龙头股,不代表板块所有股活跃,预计后市周期股仍会继续活跃,但是活跃的仍然是行业龙头股。
技术上,指数上上证指数3344后止跌回升,短期3340点一带仍然有支撑,不破有望止跌回升,但是密切关注3390点站稳才会继续攻击3430-3460点,创业板指数2590支撑不能跌破,不破有望止跌回升,跌破会继续震荡走低,但是不突破2700点后市会继续震荡探底,策略继续关注上证指数特别是金融为首的周期龙头股对市场引领作用,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