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期大盘哪里会止跌?

2021-01-14 22:25阅读:
周四指数受金融股拖累小幅下跌,最终指数下跌32点报收3565点。
盘面上, 280多只个股涨幅超过10%,个股活跃提升。电信运营、运输设备、软件服务和半导体领涨。航空、船舶、酿酒、煤炭和证券领跌。酿酒板块领跌,这个是这2年最强板块,近期开始松动杀跌,部分个股高位已经跌幅超过20%,随着一批酿酒和消费基金主动限制当日申购规模和停止申购,大家想想去年2月份芯片科技基金控制发行,芯片股至此结束1年的牛市,去年下半年以来就没有领涨过大盘,加上这次酿酒板块一批股80-100倍,很多三四线白酒股根本没有基本面支撑这么高PE,我们认为未来一些白酒股出现30%以上跌幅,但是对于一些白酒股我们认为下跌服务不会很大。另外大家注意近期以中车为首低位股开始发力,后市要注意低位的一些核心资产股上涨机会,长时间下跌股价跌出投资机会,就会迎来资金回补。
技术上,大盘连续2日调整,除上证50指数和上证指数外,很多小盘指数包括创业板已经把周二的阳线跌没了,短期密切关注10日线3550支撑,这里不能跌破,否则考验3500-3520点,创业板指数短期关注3120得失,如果不站稳后市考验3000-3050支撑,创业板指数能否收复失地密切注意新能源车板块能否止跌回升,主板上攻力度关注金融股动向,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