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期大盘注意这里压力

2021-04-20 22:44阅读:
周二指数冲高回落,最终指数冲高回落微幅下跌4点报收3472点。
市场面看,2市从周一的100只股涨幅超过10%到周二的不足50只,个股做多动能明显降温,领涨板块仍然是无人驾驶和酿酒板块,但是无人驾驶和周一相比也有所降温,不过仍然是市场最强,不过对于无人驾驶我们认为仅仅是因为华为无人驾驶汽车上市刺激板块炒作,持续性不会很强会明显弱于碳交易和次新股,所以要随时注意落袋为安,特别是因为这个题材炒高的部分个股一旦放量滞涨注意落袋为安,酿酒板块是持续较强的板块,不过近期走势较强主要是三线白酒股,主要还是游资活跃,随着监管越严,后市仅仅靠游资不是靠业绩提升,高度会有限。
指数方面,上证上冲3494再度回落,短期注意3490-3500点压力,这里不突破还会继续回落,创业板指数压力2930-2960点,这里仍有强压力,不突破谨防回落;整体不突破压力继续高抛为主,建议控制仓位短期高抛低吸,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