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期股大涨后市如何操作?

2021-05-10 21:35阅读:
周一市场继续窄幅震荡,最终指数探底回升的锤子线报收3427点。
市场面看,2市个股比较活跃,100多只个股涨幅超过10%,个股高度活跃,煤炭钢铁有色板块全面爆发,市场再次上演周期股大涨,周期大涨主要是近期大宗商品持续大涨,相关商品创出2011年以来新高,离2006年新高只一步之遥,后市相关大宗商品股仍会继续震荡上行,但是随着相关个股连续上涨,震荡或将加剧,但是震荡加剧不改上行格局。另外周期股上涨,去年领涨白酒大跌,市场再次上演分化,分化是未来趋势,周期价值和成长股会继续保持分化格局,就像去年成长股大幅跑赢价值股,今年我们认为价值周期股会跑赢周期股。
指数方面,创业板2900点止跌回升,短期创业板2900点不破有望继续反弹,甚至攻击3040-3100点,跌破2900点反弹结束开始震荡杀跌;主板指数3500点不突破还会震荡调整,策略整体市场机会继续围绕周期股价值股,但是建议控制好仓位,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