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个股高度活跃后市如何操作?

2021-11-24 21:55阅读:
今日指数继续小幅上攻,最终指数小阳报收3592点。
市场面看,2市个股继续高度活跃,百只股涨停,酿酒和煤炭领涨2市,市场继续上演板块轮动,近期市场持续轮动,持续轮动带动指数震荡上行,这种行情到底是一波上升的初期还是上涨尾声。我们从技术上分析一下,目前趋势无论上证和创业板都是处于上升趋势,只是上证指数还是一波起点刚开始上涨,创业板已经从波段低点上涨接近3个月,很快就要接近前期高点,一般3个月上升周期是个变盘高点,是否会出现波段高点还是继续在高位然后突破上攻,这个未来1-2周可以重点关注,创业板只要3400点不破谨慎做多,如果一旦跌破就要注意波段高点风险。对于上证指数只要3510-3530点不破整体做多为主。
从未来经济政策看,12月2个会议大家密切关注中央政治局会议对今年经济回顾和明年经济展望,中央经济会议更细对于明年经济怎么看,财政和货币政策怎么做,那些行业扶持那些行业打压,给出明年重点方向也就是二级市场一些重要投资机会。
展望后市,短期上证指数支撑3570点和强支撑3510-3530点,不破会震荡上行,但是也要防止未来指数震荡整固;创业板指数3400点不破可以谨慎做多,市场短期可能还是轮动为主,持股待涨,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