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多只股跌停预示着什么重要信号?

2021-11-25 22:38阅读:
今日指数展开小幅调整,最终上证指数小幅下跌8点报收3584点。
市场面看,2市个股活跃有所降温,70只股涨停。板块方面特高压和医疗板块领涨,市场再次上演轮动行情,但是上攻力度减弱。而且今日还有一个不好现象跌停个股增多,20多只股跌幅超过10%,这是前几日没有的现象,关注未来2天跌幅榜个股是否继续维持这么多,那就表明市场继续做空动能较强,因为个股跌幅超过10%这么多,也间接预示着市场做空动能不小,虽然每日都有热点领涨维持指数震荡缓慢上行,但是这样持续轮动还是不踏实,毕竟真正主升需要领涨指数,否则指数最多也就是这样震荡,而且如果长时间没有明显主线不排除市场震荡过后还会有小幅调整要求,不过主要还是看个股做空动能是否还会继续维持这么多,如果明日个股做空动能减弱,有利于市场继续向上。
技术上,上证指数连续小幅上攻,但是没有明显热点,指数或将继续震荡整固;创业板指数继续关注3400-3420点支撑,不能跌破,不破会继续缓慢上行,策略整体还是把握市场轮动机会,低吸高抛为主,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