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低开高走调整结束吗?

2021-11-29 22:59阅读:
欧美股市大跌,今日指数低开探底回升,最终指数以微幅下跌1点报收3562点。
市场面看,2市个股仍然保持高度活跃,接近100只股涨幅超过10%。板块方面,航空电力特斯拉概念新冠检测领涨,除特斯拉属于锂电池产业再度走强,其他板块都是轮动,不过航空军工股也有一些个股持续一段时间,目前军工股虽然也不是很便宜但是考虑明年增长也比较快,在相对高增长行业里面算性价比较高,这也是近期机构比较看好这个板块,对于特斯拉锂电池板块个股,整体很多股位置和估值较高,不少一些个股泡沫不小,但是考虑资金仍然在可以谨慎持有,但是未来要防止出现一波杀估值杀业绩的股票。消息面,南非病毒对于A股影响是否完毕,仍然不确定,考虑这个病毒传播情况怎么样,以及对全球股市影响怎么样,仍然需要1-2周观察进而对A股产生影响。
技术上,上证指数在击破3530点后止跌回升,短期3526不破这里仍然有反弹,考虑这波3448点上升到现在,从形态看3602点调整到3526点是4浪调整,4浪后面如果指数不加速,那就是小5浪上涨,小5上升完了市场要展开2浪调整,除非加速才能开启一波新的行情,目前从资金面看不太具备,考虑前面2浪调整4个交易日,今日3526可能是4浪低点,如果展开上攻后面没有新高就要防止展开C浪,这个C浪也是3448-3602点的2浪,这个2浪调整完了,市场才有可能展开一波新的上升行情,短期市场还是会延续弱势反弹,继续轻指数重个股,高抛低吸,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