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意中部侨界欢迎崔音副总领事到任冀加强交流合作

2019-02-25 12:28阅读: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2日,意大利普拉托华侨华人联谊会、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普拉托华商会、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欧洲青年企业家协会等意大利中部地区10余家华人社团、当地华侨华人在意大利普拉托市举办欢迎晚会,欢迎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崔音副总领事履新。
意中部侨界欢迎崔音副总领事到任冀加强交流合作
崔音副总领事(左)和当地侨领。(图片来源:欧联网)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王辅国总领事夫妇、领事部主任颜金林,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会长徐秋林、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郑贤杰,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会长陈天明、意大利华人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小锋,以及来自佛罗伦萨、热那亚、马尔凯等华人社团代表、华侨华人等共逾300余人,出席了欢迎晚会。
意中部侨界欢迎崔音副总领事到任冀加强交流合作
普拉托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徐秋林致欢迎词。(图片来源:欧联网)
  普拉托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徐秋林,首先代表意大利中部侨界,欢迎崔音副总领事到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工作,并向崔音副总领事简要介绍了意大利中部地区华人社团情况,以及华人经济的产业结构、产业优势和华人社会的发展现状。
  徐秋林表示,意大利中部华人社团及华侨华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总领馆和崔音副总领事的工作,为促进中意友好交流、推动和谐侨社建设、改善华人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
意中部侨界欢迎崔音副总领事到任冀加强交流合作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王辅国总领事向侨胞介绍崔音副总领事。(图片来源:欧联网)
  王辅国总领事表示,崔音副总领事是一位资深外交官,有着丰富的领事工作经验。希望华人社团及华侨华人,对崔音副总领事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并欢迎领区广大侨胞多提宝贵意见,总领馆将坚持外交为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侨服务工作。
  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郑贤杰说,意大利中部侨界期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更多地得到崔音副总领事的指导和支持,把意大利中部侨社建设得更加和谐、更加团结、更加美好,并衷心祝愿崔音副总领事为中国外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成绩和贡献。
意中部侨界欢迎崔音副总领事到任冀加强交流合作
崔音副总领事讲话。(图片来源:欧联网)
  崔音副总领事感谢领区华人社团及华侨华人对她的热情欢迎。她说,广大侨胞在意大利的创业史,体现了华人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华人社会的发展,始终在为繁荣区域经济、促进双边友好交流发挥着积极作用。
  崔音强调,佛罗伦萨领区的华侨华人,在促进中意友好交流合作,以及反独促统、推进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等方面成绩斐然。特别是华人社团,为团结侨胞、服务公益、支持总领馆工作不遗余力,始终发挥着无可替代的特殊作用。
  崔音表示,以人为本是总领馆的宗旨,为侨服务是总领馆的核心工作。她将积极配合王辅国总领事,与总领馆工作人员一起,勤勉工作,为侨胞提供热忱的服务,为营造和改善华人发展环境、促进中意在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意关系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博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