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让孩子做个成功的“交流家”,不要错过孩子语言的爆发期

2021-02-23 14:12阅读: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从他们咿呀学语到喊出第一声“妈妈”,从他们意识性的叠词到学会用逻辑叙事,从他们中规中矩的朗读到声情并茂的表达,每迈进小小的一步,都让家长发自内心的感到喜悦。
让孩子做个成功的“交流家”,不要错过孩子语言的爆发期

有句古语说得好:“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语言,作为一种沟通工具,让无数人沉醉于其中,而口才这门艺术,也成就了无数著名的辩论家、演讲家。说话水平的高低,虽不能直接决定人生的成败,却可以影响人生的成败。
无论孩子将来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会说话、有口才,都是一项重要的能力和竞争优势,善于沟通的人不管走到哪儿,都有人愿意与之成为朋友。
然而,孩子的说话水平和能力不是天生的,要靠后天的培养和训练。父母在给孩子创造优越的物质条件时,千万不要忘了加强对孩子社交能力的培养,要知道,拥有优秀的口才是孩子受益一生的财富

让孩子做个成功的“交流家”,不要错过孩子语言的爆发期



口才星致力于让中国孩子领悟口才的艺术,通过“教、学、练、测、评”的专业学习闭环,结合播音、主持、演讲、辩论、采访、报道、故事、儿歌、相声、小品、快板、双簧、即兴表演、思维导图等丰富的教学形式,让专业兴趣化。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充分感受语言的魅力和快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