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他有女友,因为女友不听话,他们分手。也是在那时候,我追的他,我们是高中校友,同校同年级不同班。我暗恋了他好久,也追了他好久,好不容易才到手,所以,我格外珍惜。
昨天,他前女友电话找他,正好是我接的。我说我是他女友你有什么事吗。她就开始骂我。我很生气,我要去找他前女友让她给我道歉,他不让,他说他为了我骂了他前女友什么的,说我庸俗小气,然后又说我对他态度不好,说句我们没有关系了,就非要和我分手。
这段感情,我付出的特别特别多,如今他要分手,我心不甘,我不想分。虽然,他几乎天天骂我,因为他觉得我也不听他的话,可我爱他,我都一直努力在听他的为他好,可他还是不满意。他骂我,我就受着,而且我必须听他的话,按照他的要求做,否则就是我不听话不爱他之类的。我们几乎天天吵,每次吵他都把分手挂在嘴边,每次都是他闹然后我去道歉和解。
我为他打了3个孩子。如果我第一个孩子还在的话,应该快出生了。其实说真的,我很想我那三个孩子。不到一年打了3次,对我的伤害真的很大。他好像从不心疼我,连打孩子做治疗都是我付的钱。他甚至都不会陪我去,我让他陪我,他说什么,只有不要脸的人才去那个不要脸的地方。我落下月子病,阴天下雨肚子很难受,我一个人抱着肚子难受的时候,他还说我矫情。
如今,他在外地,昨天我刚从他的城市回来,路费都是我付的。在他那,他要去上学,我每天早晨5点40起来给他做饭,中午他过吃饭,我刷碗。买菜,也都是我带去的钱,走的时候我身上只有700了,还给他留下了500。他帮我拦了出租车,把我放在机场,我等了6小时,车钱是我付。就连以前他说想要苹果手机,我都有买给他,他还说我对他不好,态度也不好还不听话,他说我是傻逼让我滚,说我贱人……我曾试图求他,让他对我好一点。他说我又没有为他生三个孩子他凭什么对我好。天啊,他不想要,而且我们都还小。我从没说要流,当时,我说我要生下来,他说“你要生下来就分手,我就再也不会理你”,现在,他居然又这样说我。让人寒心。那时侯,他问我曾经的一个朋友,问他孩子是他的么?当时我和那个朋友刚决裂。那个曾经的朋友就因此而嘲讽我。弄得我很久都不好意思出门,我现在好难过,回忆这些事发现我的心还是很痛很痛。
我爱他,不想分手,我怕他要面子不会主动来挽回,他适应能力很强,从来不会难过,我害怕我一松手他就被别人抢走。我给他发短信试图挽回,他要求我每天都给他发信息,每一条的时间间隔不可以超过3分钟。我现在很头疼,很纠结,我怕失去他再也找不到我爱的人了,可我又害怕他骂我,不珍惜我,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回复:
我一般不对咨询者做直接的建议的,因为我们相信求助者完全可以自助,也只有自助,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现在,我想建议你,果断离开这个渣男,他不配再继续享受你的付出。
他根本不爱你,虽然你爱他,你付出再多,也不会换来他的珍惜。他压根就没有要珍惜你的意思,是你主动追的他主动送上门的,所以,他享受的只是你的好处,身体上的物质上的。所以,一定要清醒认识到这些。
所你不够对他好,不听他的话。我想问你好有标准吗?你大概还是没有意识到问题,怎么样才叫好?你能跟上他的要求吗,他的好你够不到的。即便你做再好,在他眼里依然不够好。所以,他的不满,根本只是一个不爱的借口,借此来换回你的更多的付出。
我不知道你想要的爱情是什么样的,真爱是平等的,互相尊重,互相呵护。很明显,你们的所谓的爱情是不平等的,他肆无忌惮地践踏你的尊严,你还在一边心痛,一边苦苦哀求。真想问你,没了尊严,还谈何爱情?
不要再挽回,也不要再坚持,这段感情就此打住,否则,你付出的会越来越多所受到的伤害也会越来越大。你们没有希望,更没有未来。所不同的是,你只是用幻想延续了更长的痛苦而已,结局还是一样。
你还年轻,犯了错及时清醒改正,从此,学会保护自己,不容任何人侵犯你的尊严,调整下心态,休整下身心,期待着属于自己的真正的爱情。不管怎样,要吸取教训,记住:不要一味地用无尽地付出去换取爱、去哀求爱,这样得来的爱不值钱,也最不被珍惜。祝好,一切顺利!
请点击关注: 微信号:heima70 谢谢关注: 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