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揭秘男人不去哄女人的真实内心

2015-01-23 07:20阅读:
揭秘男人不去哄女人的真实内心
作者:围城围心
几乎所有的女人,至少也可以说大部分女人
,都抱怨过自己的男人,不管是在婚前或者是在婚后,抱怨男人不会哄自己。男女矛盾或者吵架的时候,任凭女人肆意泪崩,气的吐血,或者悲痛欲绝,男人依然不为所动,我行我素,这样的男人让女人恨得咬牙切齿,但又无可奈何。虽说,很多时候男人不哄女人不至于导致男女离婚,但也绝对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夫妻感情。
如果女人们聚会,若哪位女人遇见了一个会哄女人的男人,那她一定是姐妹们羡慕嫉妒恨的对象,那她也一定是上辈子积德,烧了高香。可见,不会哄女人,应该是男人的通病。
为什么男人不会或者不去哄女人呢?作为男人,他们真实的内心,又是如何所想?我想,这不外乎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一,木讷,本性使然。这是最基础的解释,也是最合理最可谅解的解释。有一种男人天生木讷,不善言辞。但这种男人很可能内心丰富,只是羞于或者怯于表达。你让他哄女人,还不如让他上刀山下火海呢。对他们来说,哄人是束手无策的事情。或者,那种笨拙,只能火上浇油,越哄越乱。所以,他们在面对女人的心痛或者生气状态时候,更多的是寄希望于女人自行安慰,自己消灭心头的怒气,早日走出这种紧张和压抑的气氛,他也好解放自己茫然无措的境遇。
女人,在面对这种男人的时候,压根就不应赌气,而应内心强大,自我安慰。否则,受伤的永远是自己。
二,压力,没有心情。男人如有压力,一定不会跟女人一样,无休无止地述说,埋怨和纠缠。男人更喜欢把压力深深埋在心底,不声张,表面如无其事。在男女吵架或者冷战的时候,往往也是男人最心烦、也是男人压力被点燃的时候,所以,迟钝的女人往往感觉不到男人的压力,往往不是去理解男人,而是一味地埋怨男人不解风情,不绅士,不大度,不去哄人。殊不知,男人是内心压力过大,无心情去刻意甚至违心讨好女人。面对女人的不满,他只有沉默,在沉默中默默期待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
女人在知道男人压力巨大的时候,一定要克制自己的不满,适当地给男人谅解,实施地去安慰男人,以减轻他内心的内外压力。这样,反而更容易取得男人的感动和爱。
三,不爱,不想示好。男人不去哄人的一个危险的信号,就是,很有可能这个男人不爱你。这也是很多女人之所以在乎男人哄不哄自己的一个重要原因。男人不爱,所以不珍惜,对于女人的埋怨或者生气,往往觉得与自己无关,你爱咋咋地。大不了,你知道我不爱,你自己走开。
如果男人不哄女人是这种心理,女人不要埋怨了,没了爱,他即便违心地去哄你,这种不是真心的关怀,女人又能感受到多少爱呢?没有爱的男人,不如放弃!
四,厌烦,不屑去哄。这种男人,顶多算是没有情趣,对于男女之间的相处,没有技巧,呆板,无趣。男女相处好的时候,他也不会主动甜言蜜语。女人生气的时候,他更是心烦,觉得女人真是麻烦,事儿真多,无理纠缠。在他的观念里,女人不可以惯,很容易惯坏。所以,在面对女人生气赌气的时候,他很是厌烦,觉得事情过去就过去,何必那么没完没了地猜心思?他因为心烦,所以才更是不屑去哄,任你生气。
他的行为就是告诉女人,这一招对我没有用,别指望我认错,去哄你然后换你的笑颜,知趣的,赶紧收住,生活还会一如既往的好,我依然会爱你,不知趣的自己就气去吧,气够了生活还得继续。
女人总是渴望男人会哄自己,而男人就是不愿意去哄女人,这就是一对矛盾。化解矛盾的良方,是爱,是互相包容和理解。一个不要太期望,一个不要太吝惜。不该奢求的不求,该哄的一定得哄……
点击查看博主经典情感语录、以及咨询注意事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