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往往因贪心而纠结因选择才难受

2016-12-14 10:16阅读:
一边是她谈了两年半的异地男友,一边是追了她快半年的本地男人。两个男人,他都喜欢,她问我,她该怎么办?
千万不要说,两个都要,这不现实!而我想说的是,女人在感情里处理一些问题的时候,切忌贪心,太贪心的后果,往往得不偿失!
她异地男友是在单亲家庭长大,大她三岁,目前正在创业阶段,因为忙,对她关心不够,而且因为前途未卜,未来有很多的不确定,但是,好在,他有家族企业做后盾,她倒也不是太担忧。只是,父母反对,因为他单亲家庭,因为他的工作事业没有起色,看不到未来。但是,虽然是异地,她和他的感情依然很深,彼此深爱着对方,她一直在努力维护着感情,也一直在和家人抗争着……
而另外一个男人,就在本地,一直在追她,她告诉男人她有男友,而这个男人依然痴情地在追,追了半年,她有点心动。他大她两岁,家庭背景很好,家庭很健全很和谐,他工作能力也很强,但他事业心不强,没有男友的志向远大。在这个男人眼里,家庭第一,对她很上心,很照顾也很体贴。或许是近水楼台的原因,他比她男友更多地机会接近了她。这个男人之前做IT行业,因为不甘心每个月的拿些死工资,所以毅然决然辞职和朋友合伙做生意,目前,收入还可以。她渐渐,竟也有了依赖!
所以,她开始纠结,两个人都难舍,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
其实,很多时候,很多女人总会面对诸如此类的选择,一方是感情,一方是现实,在感情并不牢靠的时候,总是被一些现实的因素吸引,总是显得摇摆不定。所以,这种摇摆,有时候,就能让男人感受到不上心,不用心。有时候,女人因为贪心,会莫名地烦躁不安,情绪和脾气随之而来,矛盾和误会也就应运而生。
这是一个很危险的开始,贪心的女人,总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仿佛什么都想要,却总是抓不住。对于感情想要,对于物质生活想要,当最初的感情遇到内心纠结的时候,我觉得,那种感情已经变了味,已经不是最初的感情了,即便勉强下去,往往会有很多的不和谐了。
所以,当你出现文中女人的状况的时候,我觉得是该选择的时候了。是该反思感情的时候了。如果和男友,没了很深的那种感觉,如果各自为了生活疏于联系忘了谈心的时候,如果遭遇更多人的反对的时候,是不是考虑要放弃感情?因为这种感情的维护是在自己将就的基础之上,存住期望,但也掩藏了很多的不满。所以,冷静的想一想,有没有未来,自己还值不值得坚持?

当这段感情,还没有想好归宿的时候,其实,女人真的不应该接受一种新的感情,连尝试都不应该有。这种尝试,往往会上瘾,往往会让自己迷失在选择里,而忘记自己的初衷。
女人纠结,往往就是因为贪心;女人难受,往往是因为选择!
女人往往因贪心而纠结因选择才难受 你迎面阳光,我为爱护航!微信扫我,一起为幸福寻找方向!
作者为: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