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过早住进男友家致使被动且进退两难

2017-03-16 14:24阅读:
网友求助:
我和男友本来打算在这一两年内登记结婚,现在看来,没有希望了。我和他相恋六年,前不久他劈腿公司同事了。我很难过,但因为我很爱他,所以我选择给他时间让他做选择。
确定关系后,我也是一直住他家,本来跟一家人似的,现在,也感觉好尴尬了。我们双方父母都已认同我们的关系,但不知道他劈腿的事情。所以,现在我很为难,不知道要不要搬出来?
他跟我说,他放不下那个女的,但是也不想我离开,说不能没有我……我很纠结,也很煎熬,我很想告诉他父母,或者自己搬出去,但又怕事情闹到我无法收拾的地步,他说不想让他父母知道。我问他,一两年内结婚的承诺还算不算数,他说现在不想考虑结婚的事情。明明去年我们说好今年或者明年登记的,现在一切都变了。
现在我为难的是,我该不该把这件事情告诉他父母呢,该不该从他的家里搬出来呢?可是,我怕说了之后,他怪我,或者我们真的就没有可能了,我一直心底里对他还抱有希望,我总觉得我还能挽回这一切,他也说希望我陪他一直走下去,让我等他,他只是暂时不想结婚那么快而已,我该相信他吗?
我的回复:
相恋六年,而且还一直在一起生活,都不能给你一个婚姻,你觉得他为什么不给你婚姻?是没有这个能力,还是不想?
出轨还理直气壮,还毫无羞愧,这样的男人,你看不清吗?让你等他,再等个六年?等他出轨出腻了?等他彻底爱上了别人,你才死心?
不要再傻了,你住进他家,已经是被动了,还要被动下去?那些哄人的鬼话,不要再信了,什么不能没有你,什么不想离开你,什么暂时不想结婚,这些是能成为他劈腿的理由或者借口吗?一个公然劈腿的男人,还让你忍气吞声,默默接受,你不觉得荒唐?
当然,你对他有感情,六年的感情你不舍,你还期望,所以暂时可以不告诉他的父母,暂时也可以不离开那个家,但是,他必须拿出一个态度,必须做出选择,如果选择你,就必须和那个女人分开,不能纠缠。如果,不选择你,你还赖在那个家里算什么呢?是不是,好好和
他沟通,态度强硬点,错的不是你!
过早住进男友家致使被动且进退两难如需婚姻家庭情感咨询,请扫码微信关注留言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