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因老公身体不好难怀孕他闹离婚咋办

2017-03-17 13:31阅读:
网友求助:
老师,你好。我结婚有五年了,最近老公和我闹离婚,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和老公感情很好,婚后,他也很照顾我,可是因婚后一年一直没怀上孩子,我们开始有矛盾。但那时,也仅仅是偶尔拌嘴,他说我身体有毛病,偶尔生气怪我,我也因为怀不上心情不好,就有时候和他吵架。
后来又过了两年,依然没有怀上,吵架就更频繁了。后来在医生的建议下,他也做了检查,才发现是他的问题。然后,我们就积极治疗,可是他的身体出了问题,越来越不好。他自尊心也强,我自从知道是他的问题后,就极力不跟他吵架,但偶尔控制不住也争吵。情绪不好,心有余悸,觉得未来日子没希望,说跟我在一起压力大,现在又迷上佛学,准备皈依的架势。我看着很是着急。
他现在逼我离婚,我不想离婚,不知道这样的婚姻还有救吗?希望老师帮帮我。谢谢。
我的回复:
你好。很同情你的遭遇,你很善良,你老公人也不错,不至于因为这个问题而吵架离婚。
婚后,他很照顾你,对你感情很好,只是因为没有怀上孩子,各自的压力都大,吵架或者闹情绪可能是在所难免的,所以及时的沟通解决掉就好。
当发现是他的问题的时候,对于他来说可能是一个打击,对于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特别是一直以为是你的问题怪罪你的人来说,这种打击是很大的。他受不了,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让他的身体更不好,且情绪更加的不稳定。所以,他的压力很大,心情很低落,似乎有了心理方面的问题。很消沉。建议,可以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对他做个疏导。
他之所以想离婚,应该是有愧疚,怕耽误你吧。好好的和他沟通,看他内心真正的顾虑是什么,试着帮他消除这种顾虑,或者排解他内心的压力,让其振作起来,积极治疗,挽回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因老公身体不好难怀孕他闹离婚咋办
如需婚姻家庭情感咨询,请扫码微信关注留言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