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幸不幸福跟是否“第一次”有没有关系?

2017-03-20 13:37阅读:
一个女孩和男朋友在一起马上一年了。他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男孩对女孩很好,很爱她。因为,当初在一起的时候,男孩就问过女孩,是不是第一次,女孩当时非常想和男孩在一起,所以,就隐瞒了真相,说是。
他们在一起七个月的时候发生了关系,结果,男孩有点失望,有一直怀疑,有了心结。虽然还对女孩好,但是已经开始疑神疑鬼,一直在逼问女孩。在男孩的追问下,女孩坦诚了自己和前男友在一起过两次,但只做过一次。男孩说,他接受不了,要分手。女孩极力挽留。或许是爱吧,男孩在调整自己,可是仍然不死心,又问女孩,是不是骗他的。女孩说,是,说是为了考验他才那样说的其实是没有,男孩差不多也相信了,又好了一段时间。可是,男孩的这种情结总是反复,时不时的被刺激,于是,不久,男孩又说,想跟女孩的前任打个电话确认下,女孩又谎了,又说自己和前任发生过关系。男孩又绝望了。后来,男孩还是不死心,还是追问细节,总是想从追问里否定已经发生的事实,反复受折磨。
男孩不高兴,反复闹分手,想找别的女生;女孩一次次极力挽留,心也累。女孩疑问,就因为失去了这所谓的“第一次”,难道就不该拥有幸福了?
或许很多人会说,该啊!可是,你跟那个在乎的男友说得通吗?
还有一个女孩,说跟上面女孩的经历很类似。虽然她确实是第一次给了未婚夫的,可是,她依然被退婚了。也是,因为“第一次”,未婚夫没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于是就开始怀疑她。那一刻,她心如刀割,百口莫辩。
好在女孩很冷静,虽然也是百般纠结心痛,最后接受了退婚。女孩说,不怪别的,只能怪彼此感情不深,不够信任,这样的男人也不值得她再为之付出。
这其实,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其实没有新意,相关知识该普及的也已经普及,第一次有没有那种落红,真的是未必。可是,如果男人要怀疑,你就是有,又能怎样,他依然会怀疑你,会说你修复过,会说你作假啊,会说你各种他不自信的推测。
女人幸福不幸福,应该跟“第一次”无关,但是,有时候,偏偏有关。没有办法,这就是现实。
其实,女人幸福不幸福跟人有关,遇到对的人珍惜自己的人,自然就会被珍惜被呵
护,遇到那种自私的人心理变态的人,也难有幸福。所以,不要怪谁,每个人的要求没有错,男人介意,是他的问题,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你只需要坦诚,爱不爱交给心去衡量,交给他去挣扎。接受不了的,早早拍屁股走人。
幸不幸福跟是否“第一次”有没有关系?如需婚姻家庭情感咨询,请扫码微信关注留言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