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出轨后回归前白天冷我夜晚宠我

2017-03-21 13:53阅读:
网友求助:
我老公出轨后,我哭过闹过,后来他要离婚,我不同意,他跟我谈条件,让我给他时间,他会回归,让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答应了,为了孩子,我不想管他了。说来也奇怪,我不管他后,他反倒不外出了。每天按时回家,也没有之前那么多的应酬了,感觉变了一个人似的,每天准点上班,按时下班。我很奇怪。
但是,我们之间没有之前的那种随和了,不怎么交流。有事还能说事,就是没有那么多废话或者闲话了。感觉彼此都很小心,心照不宣,我不找他说话,他几乎不说话,我感觉他是在冷我。生气吵架的时候,他依然不让我,对我发脾气。但不吵架,就不说话,也能相安无事。
我很压抑,很痛苦,我的身心和精神上,自从知道他出轨之后,一直处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总是很紧张。睡不着,焦虑。更让我不解的是,我们现在,白天冷,晚上热。每天睡觉,他又能抱着我,把我搂在怀里,十分恩爱,有时候,还十指相扣,让我哭笑不得。我不知道他这是为什么?我又该怎么办?
我的回复:
出轨是最伤害婚姻和婚姻里的男女的一件事,如果能够回归,能够再次相爱,还算比较好的,很多情况下,婚姻会因此走向破裂。
你老公,应该是一心回归了,从他的表现看,他在努力做到,可能因为之前的这件事,加上你的哭闹,让彼此之间有了裂痕,修复需要时间,心态的调整也需要时间。所以,你可以再耐心地去等他完全的回归。这个过程,要认识到这种改变不是一蹴而就的,及时调整自己失望或者失落的心。尽量的不要吵架,如果有问题有分歧,多沟通解决。
白天可能因为忙于工作,或者各种琐事,心情不好,或者碍于面子不好主动去表达,而到了晚上,夫妻同床共枕,距离更近的时候,才能放得开一点,才放得开去表达他内心的歉疚和爱。所以,你可以借助这种机会,多谈心多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多积极回应,慢慢的去修复关系。
婚姻不易,虽然对方犯了错,但真诚的愿意回归,也在努力去做,那么就要看开看淡,再给彼此一次磨合的机会,因为有了孩子,这种努力是值得的,且行且珍惜,希望重新找回幸福!
老公出轨后回归前白天冷我夜晚宠我如需婚姻家庭情感咨询,请扫码微信关注留言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