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爱上结过婚没领证的女人却劈腿咋办

2017-03-24 14:12阅读:
网友求助:
我和她关系非常好,我很爱她,她也说过她特别喜欢我。可是,她有孩子,也结过婚,只是没有领证,办过酒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她和老公认识,那时候还小,稀里糊涂的就跟他好了,后来,怀孕了,才不得不办了酒席。可是,生下孩子后,她老公,不务正业,偷鸡摸狗,无恶不作,结果,因为犯事,被关了几年,目前还没有出来。但是,她说,他们的婚姻已经走到头了,从他进去的那一刻,她就铁了心要和他离婚。她说她咨询过,他们的婚姻不受保护,所以,她有和别人交往和结婚的自由。
我很生气的是,她当初不告诉我实情,虽然我不会嫌弃她,但是对于欺骗我还是介意的。所以,我们之间也有过矛盾。她也很爱我,她 的朋友都知道我,也很看好我们。可是,她觉得我介意她,跟说我不勉强我,不想伤害我。这让我很为难,我就慢慢的说服自己去接受她。可是,她似乎等不及了。
在她被公司派往外地学习的时候,跟一个追她的同事关系暧昧了,她那个同事也是离异的。回来就告诉我,说不喜欢我了,说跟我不可能有结果的。让我忘了她。可是,我做不到,整天想的都是她,我该怎么办?
我的回复:
虽然法律上,她可能不受约束,但是,事实上她和那个男人是结过婚,办过酒席的,就是说在世俗里,她是已婚的人啊。即便那个男的现在犯事进去了,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是需要做个了断的,不然,留下的隐患会有很多。
不知道你到底喜欢她什么?她能在交往之初隐瞒你,我觉得还是她的不对,这样隐瞒真相换来的感情,的确很脆弱,虽然,你可以包容,但是痛和遗憾不会那么轻易消除。你可能是真的爱上她了,但是,她呢,她知道自己的情况,她是带着秘密在和你交往,她是真的爱上你了吗?我觉得未必是真的吧?另外,她还能轻易又爱上别人,如果不是故意想让你放弃她,那么就只能说明,她曾经不是真的爱你。
所以,深入的和她谈一次,如果你能接受她已婚也有孩子,还可能面临老公出来会找麻烦等等这些事情的话,那么就努力去争取下,如果不能,我觉得还是放弃这段感情为好
,不管从那个角度来说,我觉得放弃还是比较明智。
爱上结过婚没领证的女人却劈腿咋办如需婚姻家庭情感咨询,请扫码微信关注留言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