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娶个强势有暴力倾向的女人后悔死

2017-04-21 13:10阅读:
网友求助:
我和妻子结婚已经有6年了,可是,我却一直都认为我们的结合更多的因为责任,而不是因为爱,我们没有感情基础。婚后,几乎每年我们都有几次吵着要离婚的情况。我们都觉得彼此性格不合。她是那种强势的骂骂咧咧的女人,还有暴力倾向,不喜欢沟通,我非常不喜欢,甚至是讨厌。
去年春节期间,我们又因为一些琐事吵架了,他还用一部很贵的手机砸我砸破了头,砸坏了手机,用砖头把车窗玻璃也砸烂了。我真的很失望,所以,她要离婚,我没有挽留,就同意她了。结果,她自己去娘家住了一个月,自己又主动回来了,然后,也不提离婚了,我们的日子又恢复了原样。
春节后,我在老家偶遇到了很早暗恋的一个女的,她是双鱼座的,温柔贤惠,是我喜欢的类型。她现在离异带一女儿,要工作,还要照顾患病的老父亲。不知道怎么了,我的内心,就很想照顾她,说实话很可怜她,很想和她在一起去保护她,我甚至幻想和认为,只有我们在一起才能组成一个温暖的家。只是,我不确定她是不是也喜欢过我会不会接受我,而我更不知道,我是否应该离婚去追她,真的很纠结。怎么办?
我的回复:
有一点,我觉得你说不过去的,那就是,你说结婚没有爱是因为责任。我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责任?没有爱,而却结婚,是因为所谓的责任,你觉得这很无奈或者说很伟大吗?没有感情基础没有爱,你还和一个人走进婚姻,你是对谁负的责任?
婚后有矛盾,是正常的,即便有着很深的感情基础的夫妻,也难免不有矛盾。关键的问题是,如何处理和化解矛盾。你妻子固然有她性格上的不足,比如你说的骂骂咧咧,不沟通,但是,站在她的角度,她之所以这样,估计也有你自己的原因?想一想,是不是?
如果夫妻矛盾不可调和,摔手机砸车已经是很严重的地步了,改变不了,那不如选择离婚,强守着婚姻而不解决问题,没有意义。
而你,因为夫妻关系不好,有了精神出轨的苗头,这种思想暂且要控制,如果,你觉得你的婚姻已经走到头了,你真的想离婚,就跟妻子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如果她也同意,你们离
婚后,你追谁都无可厚非。关键是,如果婚姻还在存续,就不要动婚外情的心思。
娶个强势有暴力倾向的女人后悔死 如需婚姻家庭情感咨询,请扫码微信关注留言!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情感挽回QQ群47346258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