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闪婚后不幸福却想给前任生孩子咋办

2017-05-08 14:22阅读:
网友求助:
我跟前男友分手了,分手后,在家人的安排下,我嫁给了一个家人各方面都满意的人,婚后,说不上感情,但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我不快乐,内心总有遗憾,不知道怎么办?
本来我有一段谈了几年的感情,和前男友都已经订婚了。但由于两家人的关系,后来闹的很僵。而我,也是一时赌气,因为我觉得他只是站在他家人的角度,根本就没有理解我和我家人的难处。因为订婚后,我不久怀孕了,在商量结婚的事情上产生了分歧。其实,问题也不大,但是,我就生气了,和他闹脾气。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孩子没保住,然后我们的感情也就淡了,他怪我,我怪他,然后分手了。
分手一段时间之后,我曾经很后悔和自责,我真的想挽回这段感情,但他说已经不可能了,他不爱我了,还说,他全家人都讨厌我。最后,没有办法,家人也反对我和他,就逼着我嫁给了我现在的老公。婚后几个月,我还是不能放下,我内心有个很奇怪的想法,就是我想生个前任的孩子,哪怕离婚,哪怕他不娶我,我做单亲妈妈都愿意。我知道这种想法很荒唐,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我真的很难过,失去他,失去孩子。一想到,以后跟他没有关系了,我就觉得人生好遗憾,进而难过绝望。我该怎么办?
我的回复:
这不仅仅是荒唐,还很愚蠢,这种想法最终会害了你的,所以,及时控制住自己的这种畸念。如果,实在无法控制,我建议你找专业的心理医生做个疏导,不要让这种情绪,影响到了自己。
既然家人各方面都还满意的婚姻,你也可以试着接受,试着跟老公去接触和了解,谈谈感情,培养下,不要因为对前任的留恋,而影响到现在的婚姻。毕竟已经错过,能够错过,也就说明你们有逾越不了的坎,彼此都没有好好珍惜,而且你也走进了婚姻,也就是说,你们回不到过去,再在一起,未必幸福。
所以,想生孩子的想法,不要有,这是极其自私的一种想法,你只想的是自己,让自己得到安慰或者了却一个心结,但是,你替婚姻考虑了吗,你替孩子考虑了吗?一系列的问题,可能不是在你有冲动想法时候所能考虑到的。所以,一定要冷静。
婚姻如果没有问题,就不要制造问题,当有问题的时候,你再去面对和解决。
闪婚后不幸福却想给前任生孩子咋办如需婚姻家庭情感咨询,请扫码微信关注留言!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情感挽回QQ群47346258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