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轨老公说孩子高考后净身出户咋办?

2017-05-15 14:03阅读:
网友求助:
老师,你好。我和我老公已经结婚快20年了,可是去年开始,我发现老公出轨了。出轨对象是一个小了了他10几岁的女人。那女的也是有家庭,还有一个女儿,还没上小学。我老公竟然还准备等我们小孩高考结束后就离婚,净身出户。我不同意,我不想离婚,请问我还能挽回吗?
但是,老公说离婚,过了也快半年了,那女的也没有办手续离婚,我想问下,这种情况是不是对我有利呢?越是临近孩子的高考,我越是不安,害怕考试后他还是和我离婚,我感觉自己十分的痛苦,希望老师能给我一点建议,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
我的回复:
20年的婚姻,依然面临出轨背叛,而且还如此决绝,竟然愿意净身出户,如果不是鬼迷心窍,神魂颠倒,我觉得,一定能从婚姻中反思出一些原因来。
所以,你现在不是(其实,当发现他出轨的时候就应该)过于担心和顾虑的时候,而是,找找婚姻里存在的问题,是什么让自己20年的感情变得脆弱了。他的出轨,有没有你的原因,还是纯碎是他个人的问题。如果,发现自己也存在一些问题,那么就应该想办法去改变和提升,去努力修复感情,维护好你们的关系,我觉得,20年的婚姻,你的基础应该比那个女人好。
但是,对方已经出轨,你的努力会变得更加的艰难,对方可能不为所动,甚至是打击和挖苦。但你既然想要挽回,必要的委屈可能是需要承受的。不然,那就直接放弃算了,是不是?目前来说,好好的,不要吵架,为了不影响孩子,多沟通,多制造一些和睦和谐的家庭氛围。不要太干涉他,但是,要让他意识到他的责任,而不是你在努力,他的放弃,哪怕为了孩子也应该收敛婚外的行为。
那个女人没有离婚,他就没有希望,形势当然是对你有利的,因为,这也是给了你们时间。这段时间,就当是你们最后的幸福,好好的在一起,好好的珍惜,对于他的不满暂且不计较,那么关系修复,家庭和睦,我想对于他应该也能触动的,或许,你们的感情好了,他也意识到问题或者清醒了,然后回归了呢?
如果,你努力之后,他还是执意出轨不回头,不管怎样都不会回
归,那么也只能放弃,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出轨老公说孩子高考后净身出户咋办?如需婚姻家庭情感咨询,请扫码微信关注留言!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情感挽回QQ群47346258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