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没有走不出的人,只有不想放手的心!

2017-05-17 13:16阅读:
网友求助: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单身未婚男青年,最近我爱上了一个“结过婚”的女人,之所以,加引号,是因为,她虽然结婚了,但是她没有结婚证,不过她有孩子了。我们交往了很久,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可是,前几天,她突然告诉我她不想继续下去了,要和我分手。我很难过,我感觉我走不出来她的世界,我不想分手,我该怎么办?
我的回复:
如果她想放弃,不想继续下去了,大概也是梦醒了,觉得你们不合适,不想再继续耗下去对谁都不利,你们之间光有爱还不够,还需要面对现实,毕竟,她“已婚”,有孩,这些是事实,但也是你要面对的坎。虽然没有领证,但是,她是不是和“老公”依然没有分手?如果没有分手,还有所谓的“婚姻”,即便说不上她出轨,但至少也算是劈腿,这些都是不允许的。
如果她仅仅是结过婚,如果她仅仅是有孩子,如果她现在是单身,没有和别人生活在一起,你当然可以正常交往,如果你不介意她结婚过有孩,你也可以去追求,因为你也是单身,你有这个权利和自由。
可是,如果她不够爱你,或者觉得你们不合适,她有了顾虑和担忧,她要放弃,你也需要慎重考虑是继续追还是也放弃,毕竟,感情不能强扭,婚姻更是不能!
难过,可以理解,毕竟有过那么一段交往,而且你还想有结果,所以,会更加的失落和痛。但是,现实就是这样,它有障碍,它不是一帆风顺,有些爱本身就不该爱,或许开始就是一个错误,所以痛所难免。
我想对你说的是:
没有走不出的人,只有不想放手的心!我之前也说过,爱上不该爱的人,清醒要趁早!
你只需要明确目的,看清现实,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结果,且能要什么结果,就会有方向就会知道该怎么样去做!
没有走不出的人,只有不想放手的心!
如需婚姻家庭情感咨询,请扫码微信关注留言!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情感挽回QQ群47346258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