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是什么感觉?

2017-05-18 13:59阅读:
有人说,”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唉!这种感觉太痛苦了,又是异地,又是单相思,她让我选择忘记,我舍不得又放不下。“
有人说,我们是因为年龄的差异,只因她比我大五岁,她说,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们的感情胜过很多夫妻关系,她说要是比我小多好她愿意嫁给我。我们彼此默默的付出三年了,我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让她接受年龄的差异,我的爸妈都能接受 ,婚姻本是两人相亲相爱为个家在一起而不是跟年龄过日子!我真的不想放弃也不愿放弃;我婉拒别人的情意,只为个不确定的你。”
也有人说,“没有顾虑的爱情向来很少,遇不到倾心的人可能也是一种幸运。我也爱了个不该爱的人,没办法啊。”
我想说,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现实有阻碍,或者是距离或者是工作或者是选择,或者是家人的反对,从而没有办法在一起。
一种是,你爱上的是一个不能爱,不该爱的人,这种爱有违道德和世俗,让人无法接受,或者不能见天日的爱。
两种情况,一种是客观受阻,一种是主观不该。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绝望。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无助。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抓狂。
如果深爱的人,注定不能在一起,可是又觉得这种爱很纯真很纯粹,那么可以去努力下可以去尽力争取在一起,即便真的不能在一起,就在精神上互相安慰和依伴也不错啊。这种感觉很美妙,虽然很痛,但也是一种幸福吧,毕竟是爱的感觉。
如果因为爱上了不该爱的人而不能在一起,那么这就是一种畸形的感情,虽然感觉很不错,但也饱受煎熬。毕竟要受到良心和道德的谴责,要面对来自世俗的压力,自己内心是不能承受的。这种无奈,不是一种正常的爱恋的感觉,这种感觉是让人崩溃的。
所以,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那么就收敛这种爱,是对自己也是对对方的负责!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是什么感觉?如需婚姻家庭情感咨询,请扫码微信关注留言!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情感挽回QQ群47346258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