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或者感情出问题的人该如何自救?

2017-05-23 09:02阅读:
不知道是感情太脆弱,还是这世界诱惑太多,人心太浮躁?动不动分手,动不动离婚,动不动的就为爱饱受折磨!
痴情的人,为情所伤;绝情的人,被纠缠所累!幸福感,却一降再降,降到看不到希望,也无力气再去试爱。不谈感情,心无爱情,不敢奢求……
每个被感情伤害的人,很容易就陷入自己的泥沼!那么,那些婚姻或者感情出现问题的人,该如何自救呢?
第一,心态第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
出现这种情况,往往很难有个好的心态,会紧张不安,会伤心难过,甚至是悲观绝望。但是,如果想要让自己走出这种影响,一定要有着有个好心态的意识!不然,只能自甘堕落,自甘沉沦和失落,情绪不佳,做什么都没有劲,什么都看不到希望。这样下去,只能让自己一蹶不振。
第二,要认清现实,接受现状。
要清醒地意识到,问题已经出现,事情已经发生,你不得不面对。接受现实,意识到伤疤,你才能让自己减轻那种疼痛,因为你有心理准备。当感情不在了,爱不在了,你还终日幻想,这有什么用呢?接受这种现实,就是为了不给自己心情反复的机会,不会在情绪上反复在期望和失望中受尽折磨。
第三,改变和提升自己,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不管什么样的原因,导致了婚姻的失败或者感情的破裂,但终归也有着自己的责任,要么是自己的原因,要么是自己不够智慧,所以,总结经验教训,努力去改变和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加的强大,这样才能轻松应付各种问题。你唯有自己活得精彩了,你才不怕被别人伤害。
第四,满怀信心和希望,积极寻找新的感情。
人生短暂,没有必要在一个坎坷面前“滞步”不前,没有坎坷的人生不是完美的人生,不经历挫折感情,可能也无法体味那种真正的幸福。所以,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没有了动力和信心。正因为失败的婚姻和感情,你才更应该期望真正属于你的幸福,更应该相信真感情在等着你。所以,满怀信息和希望,积极寻找和发展新的感情,要相信自己的人生!
第五,寻求帮助,帮助自己改善人生。
当自己不够强大,或者无法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或者陷入自己的情绪出不来的时候,要想办法积极寻求外在的力量去帮助,找咨询师,找朋友寻找指点或者鼓励!有时候,自己的力量很小,或者自己找不到出口,经人一指点,你会柳暗花明。这跟生病看医生是一个道理,哪怕没有问题,也可以防微杜渐。
所以,婚姻和感情出现问题,不管男人还是女人,要幸福就要自救,就要想办法让自己走出自己情绪的泥沼!
婚姻或者感情出问题的人该如何自救?情感咨询,请扫码关注!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情感挽回QQ群47346258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