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轨双方都已婚有孩该怎么结束?

2017-05-24 08:56阅读:
网友求助:
老师,你好,我遇到难题了,想求助,希望能帮到我。
我和她,双方都属于婚内出轨,双方都有小孩,现在,我们都想结束这段畸情,但是,试过很多次,都没有成功,所以很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
每次分开几天,只要一方忍耐不住相思的苦,就又会斯混在一起。前几天,可能她老公知道了她出轨的事,她迫于压力,把我拉黑了。我本想趁此机会忍痛放手的,但是,昨天,她联系上我,我没给她任何说话的机会,我故意指责她拉黑我,说我恨她,以后不会再打扰她之类的绝情话。
今天她又联系上我了,诉说她这些天所受的苦,我又不忍心让她独自承受这些苦了,但我又不能出现在她身边去抚慰她。既想放下,又狠不下心,我该咋办?
我的回复:
婚外情,一如毒品,容易让人上瘾,欲罢不能,戒不掉的后果,只能自己被毒品伤害。
如果,明明知道婚外情不能要,就不要奢望,也不能贪恋,狠心地坚持去戒除,不够狠心的后果,就是自己还没有意识到那种伤害,还没有到了那种让自己绝望的地步。还心存幻想。
想一想自己的婚姻,想一想孩子,想一想,一旦事情败露,将是无法挽回的或者无法补救的恶果,那么如果自己还有理智,还不想婚姻破裂,还不想家破,还不想孩子受到影响,只能果断理智和坚决放弃。
所以,你们两个都要各自去想想,你们想要的结果是什么?如果各自的婚姻不幸,或者过不下去,你们可以各自结束婚姻,然后再在一起,如果没有这种打算,就不要再心存侥幸,压制下自己的荷尔蒙,多激发点自己的责任心和道德约束感。
出轨双方都已婚有孩该怎么结束?
关注我,让自己成长!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情感挽回QQ群47346258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