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什么男人总是被怀疑已出轨?

2017-05-26 14:44阅读:
在接受情感的咨询过程中,有很多女人求助,听完她的倾诉,其实也没有发现什么很严重的问题,大多数的女人,都是觉得男人变了,变得不关心自己了,或者不怎么关心那个家了,于是敏感的女人,就觉得男人外面有人,觉得男人出轨了。有的人甚至还因此认定。但是,事实上是不是如此,还真难说,但不管怎样,男人已经让女人怀疑了。我不禁在想,为什么,男人总是容易被怀疑出轨了呢?
至于原因,我想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吧。
一是,男人疏忽冷淡、漠不关心。
女人的怀疑从不会凭空而起,或许应了那句话“无风不起浪”。所以,当你觉得委屈,觉得被怀疑,甚至不被信任的时候,也要反思下自己,是不是自己疏忽了感情,对女人冷淡了,甚至是因种种原因,对她漠不关心了?如果,确实有这方面的嫌疑,那么自己就应该注意下,让自己改变下态度,去帮助女人消除疑虑。
二是,男人在外应酬,夜不归宿。
男人事业繁忙,疲于应酬。女人除了理解和关心外,不要无端猜疑。而男人,也要严格自律,不要打着应酬的名义,夜不归宿。要知道,再忙的事业,再累的工作,也有休息的时候,夜里能有什么工作,能有什么应酬要夜不归宿?不是女人怀疑,而是实在是自己的疏忽。如果,一份工作需要整晚整晚的应酬,甚至是经常夜不归宿,那这份工作的意义在哪里?都影响到夫妻关系,都让生活不幸福了,这份工作存在的价值在哪里?
三是,男人缺少沟通,疏于表达。
很多夫妻之间产生问题,很多是因为沟通不畅造成的。有人可能是性格如此,理解的女人不去怀疑,不理解的总以为是有原因。而有的男人,是因为工作忙,事业不顺,心情不好,压力大等等,不想说话,不想表达,有人是因为网瘾,天天电脑手机影响到了交流,等等,总之沟通不畅,长期的压抑氛围,让夫妻关系紧张。不善于沟通,缺少交流的结果,就是让女人怀疑男人有了外遇,心变了等等。
四是,男人对婚外异性过于亲密。
有一种男人,老好人,总是喜欢帮助别人,总是很热情,一副大哥大的气派。对身边的异性总是很热心大方,有求必应,看似是正常的交往,却给人亲密的感觉,相对应
的是对自己的家人就缺少耐心,总以为家人能理解,家人有担待,这样的结果长期下来,容易让女人怀疑,怀疑男人出轨。
我们都知道,女人的怀疑,让女人痛苦,也让男人心累。
心中有鬼的男人也会假装无辜理直气壮,或者干脆变本加厉;心中坦然的男人欲辩无词无可奈何,或者伤心伤感情。
为了不让无故怀疑伤及无辜,男人应该多收敛,女人应该多信任。互相理解,多沟通,及时消除误会,让爱和谐!
为什么男人总是被怀疑已出轨?你迎面阳光,我为爱护航!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情感挽回QQ群47346258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