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该不该爱上一个有“家”的男人?

2017-06-26 09:17阅读:
女人该不该爱上一个有“家”的男人?
网友求助:
老师,您好!
我男朋友是一个有家的男人,但是,他和老婆已经协议离婚,只是协议上说离婚不离家,目前还住在同一屋檐下。他们有一个5岁的小孩。在我之前,男友也处过一个交往了两年的女友,但是,那个女孩也是看不到希望,回家结婚了。我想问的是,这样的男友该不该要?我这样,算不算上是小三?
我的回复:
我很好奇,这个男人,该多有魅力,让一个离婚的女人依然不舍他,还离婚不离家?在离婚不离家的状态,还能交往一个两年的女友,如果不是等不急,是不是依然会交往下去?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交往之初知不知道他的状况?如果知道,只能怪你自己没有脑子,如果不知道,就说明这个男人善于欺骗,更加不能相信。
按理说,他如果确实已经离婚了,他是自由的,协议里如果没有约束不能再交往,他是可以交往女友的,这样的话,你也不能算严格意义上的小三。但是,这种有“家”的男人,你的身份和角色,也显得尴尬,又有谁不介意呢?看似他是负责任,其实,失去了婚姻的约束,他更游刃有余或者如鱼得水吧。既然,离不开那个“家”,又何必去招惹无辜的女人,负不起责任,又何必去耽误人?
在你之前,有女人受不了,看不到希望,你依然会如此,你之后,依然会有人和他交往,依然忍受不了他的不离家,而离他而去。因为他压根就没有想再去组建新的家庭,
至少现在没有。当他玩累了,腻了,必要的时候,还可能会复婚。
所以,我的建议,如果你觉得和他有感情,你认为或者你断定他是爱你的,你可以好好和他谈谈,能不能给你未来,或者多久能给?即便这样,你仍然要考虑,值不值,能不能接受他的情况?另外,如果感受不到爱,你也对于这种状态厌倦了,或者对于一个有过婚姻且有孩子还离婚不离家的男人看不到希望了,那就果断离开,不要再深陷了。否则越来越被动的只能是自己!
其实,非要建议的话,我的建议是离开,不要对这种男人幻想了,如果对你有爱,他早就离“家”了。
作者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