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突然删掉异性电话和微信啥心理

2017-08-17 14:00阅读:
网友求助:
老师你好,想问你一个问题。我因为觉得老公和一个异性朋友关系很暧昧,和他吵架。可是,吵过几次之后,他突然把那位异性朋友的电话号码和微信都删除掉了。我想问的是,我老公这是什么心理?
我的回复:
首先,你不要“觉得”你老公和异性暧昧,千万不要“觉得”,要有证据,更不能因为“觉得”而去吵架。我虽然相信女人的感觉往往是很灵敏和准确的,但是在处理伴侣是不是出轨或者是不是暧昧这个问题上,没有证据就不要认定,更不能因此去吵架。
其次,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你要清楚你的目的是什么?你要想好你想要的是怎么样的一个结果?比如,他真的和别人暧昧,或者出轨了,你能接受的结果是什么,是和他吵架让他身败名裂然后回归家庭,还是因此离婚?如果你坚决要离婚,那就无所谓怎么对他了。如果你不想婚姻失败,那就暂且不要闹,理智点对待。
最后,多沟通,多找找自身婚姻的问题,然后试着去修复。只有你们的感情稳固和牢固了,外来的入侵力量才不堪一击。
好,现在再针对你的问题,具体回答,因为信息有限,我只能说,他可能的心理,有两种,一是,想回归家庭,删掉是不留隐患,表明自己的态度,就是不想和别人暧昧了。二是,赌气,生气,意思是,好了,我删了,你满意吗?
其实,这样猜测,意义不大。你要看的就是他的行动。看他接下来,是不是真正的改正。但,我提醒你的是,不要因此就不信任他了,就开始怀疑他了,没有发现就不要认定,更不能一直怀疑而刻意去查他。
但是,一旦发现,你也需要坚决有自己的态度和选择,千万不要让她觉得你的大度是一种纵容!
作者为: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