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婚第二天老公逃婚要和我离婚咋办

2017-09-21 08:52阅读:
网友求助:
我与老公因为工作关系才认识的,今年四月份登记,九月份才举办婚礼。这中间我们大的问题没有,但是小矛盾就没有断过。基本上,都是因为我看他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奉献给玩游戏了,而跟他生气,他不关心我的感觉,让我产生了不安全感,所以,说落他几句,我们就吵架。
最近一次闹不愉快,是由于新房到底住不住的问题。我的家里人打电话和他说了不同意直接住进去,说刚装修好,有污染。就这样,直接导致他的暴脾气。他说对我最后的这一点点感情都被摧毁了,对我没有任何感情了,说没有感情婚姻无法维持,但是由于我的坚持,和他好好的解释,我们的婚礼举才如期举办,至今也才十多天。
婚后,我一直在努力改变我自己,告诫自己不要过多的干涉他,给他空间和自由,怕的是让他对产生讨厌感。他也有所改变,因为不愉快,婚礼第二天,他就离家出走,后来慢慢的能和我好好沟通了。
前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闹情绪,又产生了我是因为他家的经济条件而非他这个人才和他结婚的想法,并且还试探我,让我很伤心。他问我我们结婚的首饰是否送可以送给他妈妈,我说是我结婚的首饰,为什么要送?我们可以另外买啊。结果,他就生气,说我爱财。然后,跟我冷战,忽视我,想和我离婚。
我很苦恼,我觉得他不可理喻,总感觉他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公婆也和我谈过,觉得他不对劲,也在说他,让我去管他。可能也怕我伤心,而同意离婚吧。毕竟才结婚,会让人笑话的。我也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办?
我的回复:
貌似都是一些小问题,根本上升不到原则问题,就因此新婚就闹离婚,也的确是不应该。
是不够爱吗?看不出彼此有多少感情啊。带着问题走进婚姻,必定会为婚姻埋下隐患的。只是这隐患爆发的也太快了点。
他似乎极不成熟,没有担当,根本承担不起家庭的责任。结婚之前,把闲暇时间交给游戏,结婚之后,仍然因为一点小事闹情绪。就因为新房不给直接住进去,就值得有那么大的脾气?显得太不成熟和不懂话。
另外,他对你的怀疑,怀疑你对他的感情目的,是因为看上他家的条件,那么他对你的感情是看上了什么?对你没有爱为什么要同意结婚?这个人,似乎有点不讲道理。
建议好好的深入沟通一次,看看到底是因为什么刚结婚就冷战,如果真的不够爱,没有感情,也没有必要耗着婚姻。当然,如
果心理真的有问题,也需要带他去找医生好好的疏导治疗一下。
咨询师简介:
围城围心,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知音网名家专栏特约专家,新浪橙V认证情感名博,自媒体原创作者,自由撰稿人,部分专业情感心理咨询网站首席专业咨询师。从事婚姻家庭情感咨询和情感挽回行业多年,专攻婚姻、家庭、情感、恋爱当中的各种疑难问题,熟知男女两性心理,敏感、敏锐、专业,善于捕捉求助者问题根源,精准分析加合理建议,让你轻松走出内心的阴郁,助你寻找丢失的幸福和开心……
( 作者为婚姻家庭咨询师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