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说“我养你”不可信的三大原因

2018-01-11 09:22阅读:
对于女人,很多人会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找到一个好男人就好像是找到了一张可以长期使用的饭票,从此衣食无忧了。所以,对于很多女人来说,最喜欢或者最希望做的事,就是找到一个好男人,最喜欢听的就是“我养你”。可是,有时候,很多男人,又很轻易地说出这三个字,女人就迷茫了,对于男人说,我养你,到底该不该相信呢?
我可以肯定的说,不要相信,相信男人说,我养你,犹如掩耳盗铃,总有着一种自欺欺人的嫌疑。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是,真正爱你的人有能力养你的人,不需要强调也无需去说。
其实,真正的爱情,往往不需要过多的甜言蜜语,不需要强调自己应该做什么。如果一个人动不动就是我爱你,我怎样怎样对你好,往往是不够爱却心虚的表现,过于强调就是在乎,过于在乎就是不自信。其实,男女平等,用谁养谁的观点强加于感情,其实是侮辱了感情。真正的爱情,是相濡以沫,互相扶持的。
二是,想讨好你的人想哄你开心的人,会用这句话作为诱饵。
对于那些动机不纯的男人,善于用这句话去哄你开心,会诱惑你,让你觉得男人是真心对待自己的。所以,他动不动的就说,我养你,用这种温柔的毒药去麻痹你,让你深陷他的爱的圈套。当他厌倦或者不爱了,这句话,就成了一句句谎言,一文不值。
三是,没有能力的人,说了也白说。
有些男人,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当他说我养你的时候,你基本上只能当成一种态度或者爱的表达,作为一种甜言蜜语听听,或者给自己信心不足的感情打打气。所以,这种情况下,也不要相信,如果相信,或者期望过大,有时候难免会失落。一旦失落,往往就是矛盾的开始。
当然,我们不能完全去否定男人说这话,很多男人还是比较诚心的,说这话也不是就是冲着欺骗或者什么目的,就相当于一种习惯性的表达,比如轻易说出口的“我爱你”一样,你可以听听,可以欣喜,可以安慰,但是不可以相信。别太认真,一认真就较真,一较真就会失望和伤心。
咨询师简介:
围城围心,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知音网名家专栏特约专家,新浪橙V认证情感名博,自媒体原创作者,自由撰稿人,部分专业情感心理咨询网站首席专业咨询师。从事婚姻家庭情感咨询和情感挽回行业多年,专攻婚姻、家庭、情感、恋爱当
中的各种疑难问题,熟知男女两性心理,敏感、敏锐、专业,善于捕捉求助者问题根源,精准分析加合理建议,让你轻松走出内心的阴郁,助你寻找丢失的幸福和开心……
( 作者为婚姻家庭咨询师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