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过完月子才发现被小三,我该咋办?

2018-03-19 09:26阅读:
当我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的时候,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可是看着身边熟睡的孩子,我又没有了勇气,我觉得孩子太可怜,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冲动而毁了孩子的一生。
还是在过完月子,我无意中从他的手机里,看到他和一个女人坦诚他和我的事情,我出于好奇,加了那个女人,问了他的情况,那边说,她是他的妻子,分居满两年,男人要起诉离婚,可是,她不想离。让我放过她的家庭,不要破坏一个家庭。我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滋味,恼羞成怒,更多的是自责,怪自己不小心,惭愧得抬不起头。
那时候,身体正虚,我却痛苦着一天天一夜夜。很快,因为情绪不好,奶水也没有了,于是给孩子喝奶粉,可是,一次次,很是累。他知道我知道了他已婚,跟我道歉,却也不顾及我的感受,明着说去回家处理婚姻的事情了,把这一切烂摊子交给了我。关键是,我不能看到他,看到他就恨,就愧,就觉得丢人。
有时候,我站在窗边,望着窗外的行人,如果是情侣挽手走过,我就会很难过自己。我是一个未婚妈妈,还是一个人人痛恨的小三,我该怎么办?我知道我该怎样选择,我宁愿他不离婚,跟家人好好过,这样,我也不用背负骂名,或者减轻了一点痛。可是,看到孩子,一出生就失去父亲,我也是心痛。再想想他的未来,我们的生活,将来的入户口,上学……脑子就乱得不行,真的怕这样下去,我会抑郁,我该怎么办?我是迟钝,是愚蠢,还是傻啊?
我的回复:
如果自己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就这样不知不觉做了那么久的“小三”,我觉得一方面是男人的手段太过高明,一方面真的说明,你太迟钝,太单纯,或者叫傻。在还弄不清情况的情况下,就和一个男人同居生子,也真是太过大意。所以,不了解对方的结果,就是让自己置于被骗的风险境地。事实上,果真如此。
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也不要太过自责了,相信,你说什么你解释什么,外人也都不会相信。所以,如果自己真的完全无知,也不用太过自责和愧疚,毕竟你也是受害者,那个给予你们伤害的,全都是那个男人,是他伤害了你和孩子,最对不起你们的是他。对不起他婚姻的也是他。所以,说他渣男都有点轻了。
想想怎么办吧?三种选择,一是他不离婚,你做单亲妈妈,然后你们分手,他付抚养费;二是,孩子给他,你们分手,你不付抚养费。三,他真的和妻子过不下,真的入他们说的已经分居两年,我去离婚后娶你。
咨询师简介:

围城围心,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知音网名家专栏特约专家,新浪橙V认证情感名博,自媒体原创作者,自由撰稿人,部分专业情感心理咨询网站首席专业咨询师。从事婚姻家庭情感咨询和情感挽回行业多年,专攻婚姻、家庭、情感、恋爱当中的各种疑难问题,熟知男女两性心理,敏感、敏锐、专业,善于捕捉求助者问题根源,精准分析加合理建议,让你轻松走出内心的阴郁,助你寻找丢失的幸福和开心……
( 作者为婚姻家庭咨询师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