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被感情或婚姻抛弃千万别犯傻,因为不值

2018-03-23 10:29阅读:
今天看到这样一条女生的留言,她说:
前几天,男友以性格不合,结束了我们两年的感情。我很难过,每天都在哭,各种纠缠。他说先冷静一段时间,我答应了。可我只坚持了3天,就再也忍不住了。给他发微信不理,打电话不接,我去找他,他不见我。没有办法,我就守在他下班的路口。终于拦到了他,可是,他冷冷地看着我,我求他不要这样对我,他说要分就分得彻底,我情绪崩溃,彻底绝望。我冲上马路,心想被车撞死算了。他拼命地拉着我。很久,我才冷静下来。他送我回家,说这是最后一次见面,说他怕我。就这样,没有牵手,没有拥抱,没有一丝温暖的最后一面,以他决绝地转身结束。我竟然没有泪,木然地望着他消失在路口……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是放手,还是坚守?
……
简短的留言,看得让人心疼。感情就是这样,爱的时候你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弄丢了爱的人。可是,即便如此,有时候,感情还是出了问题。那个自己格外珍惜的人,还是要离自己而去。有时候,是你的问题,不会经营感情,弄丢了爱情。有时候,是对方的原因,对方不够爱,自然给不了你爱的结果。所以,要记住,你除了且行且珍惜之外,真的没了感情,该放手的时候要懂得放手。挽回可以做,但不要纠缠,更不能强求。
在挽回感情的时候,最忌讳的就是用极端的方式去要挟对方。你以为你不珍惜自己会换来对方的珍惜,你以为你用伤害自己的方式能让对方心疼和屈服,殊不知,这样的方式只能加重对方的厌烦和放手的决心。曾经那么多悲剧,为爱殉情,因被背叛而走绝路,结果又能怎样,活着的很快就会有新的幸福,所谓的愧疚也只是一时的难过和惋惜,甚至连这些都没有,而你留给亲人的,则是一生的痛!所以,不管什么原因,失恋了,离婚了,千万不要为了那个执意放手的人而去走极端。千万别犯傻,因为不值得!或许会难以走出,但是终究会有幸福!
咨询师简介:
围城围心,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知音网名家专栏特约专家,新浪橙V认证情感名博,自媒体原创作者,自由撰稿人,部分专业情感心理咨询网站首席专业咨询师。从事婚姻家庭情感咨询和情感挽回行业多年,专攻婚姻、家庭、情感、恋爱当中的各种疑难问题,熟知男女两性心理,敏感、敏锐、专业,善于捕捉求助者问题根源,精准分析加合理建议,让你轻松走出内心的阴郁,助
你寻找丢失的幸福和开心……
( 作者为婚姻家庭咨询师如需咨询请关注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咨询微信:heima7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