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忙活一年,老公打工的钱都去了哪里?

2019-01-17 09:59阅读:
网友求助:
我结婚一年了,孩子已经6个月大了。当初是奉子成婚,我很被动,老公家没有出一分钱彩礼,但,因为怀孕,这个时候也不好赌气不嫁,就非常失望地嫁给了他。结婚后,他和公公一直在外打工,在同一个工地上工作,我公公是个小包工头。在我们认识之前,他家的经济大权一直掌握在公公手里,他挣的钱也是交给公公。从我怀孕开始,要保胎,我就没有上班了,一直到现在,还是还小,我一直都是在家照顾孩子,我没有收入,花费只能伸手给老公要。你不要,他从来都不想着主动给。每个月,我差不多要提醒他,他才把钱打给我。生孩子之后,老公和公婆三个人都在外面工作,我满月后就去了娘家,由我父母照顾我。老公给的钱,基本上都不够我们娘俩花的,我父母还总是贴钱给我们。我很有意见,我父母都压制我不让我说,说他们为我和孩子花点钱也是应该的。
现在,他们已经从外地结束工作回来了。前两天结账算工资的时候,我公公没有拿出多少钱,我老公挣的钱,不可能就这么少。公公说都被我老公预支过了。老公说,每月给我寄钱,自己花的,就不剩下钱了。我不信,每个月,公公给支付多少,我又不知道,我只知道老公总共给我两万来块钱。这忙了一年,只有这点钱?以前说的,一年至少要十来万啊。这样算下来,至少有7、8万没有兑现。我一提这事,老公还跟我生气。问我,是不是找事,还想过不想过了?我不知道这钱怎么回事,是不想给,还是存起来了,还是被我老公败光了?我该怎么办?
我的回复:
钱的问题,的确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很多家庭很多夫妻,往往都是因为经济的问题而导致了家庭矛盾,严重的还可能导致夫妻离婚。所以,这个问题不可小看。
从你的叙述看,你对你老公的收入,严重怀疑。你觉得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钱在你公公掌握着,没有全部支付给你老公。一是,你老公挣的钱已经全部支走,一部分给你花了,更大一部分他自己放着或者挥霍掉了。所以,先不要发作,不要认定是某种情况,先带着这样的疑问,跟老公好好的沟通一下,看看是哪种情况。了解真相后再做决定。另外,如果你老公不说,或者说的你不满意。你再私下跟公婆沟通一下,说说你的疑问,说不是质疑他们,而是担心老公,担心他是不是染上了不良习惯。担心他败家。你可以算算,他一年给你多少钱,还能剩下多少钱,是没挣到还是都花了。了解清楚之后,再根据实际的情况,去应对。这样,既能解决问题,
又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夫妻矛盾。
围城围心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从事婚姻家庭情感咨询和情感挽回行业多年,专攻婚姻、家庭、情感、恋爱当中的各种疑难问题,熟知男女两性心理,敏感、敏锐、专业,善于捕捉求助者问题根源,精准分析加合理建议,让你轻松走出内心的阴郁,助你寻找丢失的幸福和开心……
个人微信:heima70 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