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棉麻气质短袖(附裁剪图)

2015-05-12 10:08阅读:

掉入坑后,每每遇到美布都无法收手,老公总是问我,为啥买的不做完又买。我总是蛮横的说我乐意,但是心里还是难免心虚,这是一种病。 棉麻气质短袖(附裁剪图)

自从生完宝宝,汗腺就发达了许多,吸汗透气成了关键,就开始喜欢棉麻。​

虽然我一直说不要买雪纺了,不吸汗,可是看到仙仙的雪纺我还是败了好多布。这也是一种病。​

在群里淘了一小块橘色棉麻,麻麻喜欢的不得了,觉得侄女穿起来一定好看。一直再想做什么款式,偶然间,一位布友传了这张照片,大爱,就它了。​

如果有一天,我有一女儿,一定让她仙仙的,美美的。​

仿这件衣服,也是参考了好多的老师的图纸,最后研究了这个裁剪图,据嫂子说领口小了,裁剪图特意又改大了领口,大家做的以后一定要注意。 棉麻气质短袖(附裁剪图)

棉麻气质短袖(附裁剪图)
关于领子有的姐妹问过,我也是新手,只能把自己的做法告诉大家,不对请指教。 棉麻气质短袖(附裁剪图)
棉麻气质短袖(附裁剪图)
领子和贴领用珠针固定,然后画出领子车合的弧线,沿线车合,再剪开中间,翻折就好了。
侄女不在身边,没有真人秀。贡献我的公式图纸,但是自己研究的公式图纸 不知道对不对,大胆的妹子可以试试哦。 棉麻气质短袖(附裁剪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