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种南瓜的花样吃法,女人常吃,腰细了皮肤水灵能掐水

2020-03-17 07:09阅读:
南瓜是大家都喜欢吃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可以健脾,预防胃炎,防治夜盲症,护肝,使皮肤变得细嫩。老年人或者便秘人群要常吃,尤其女人更适合吃,生活中南瓜大家最简单的吃法就是直接炒了,今天我就教大家南瓜其他的吃法,分享8种新做法,孩子也喜欢,而女人隔三差五吃,腰细了皮肤更是越吃越滋润,具体做法请看下面。 8种南瓜的花样吃法,女人常吃,腰细了皮肤水灵能掐水
藜麦百合南瓜饮】
食材:南瓜20克,黎麦20克,干百合5个,水量300ML
做法:很简单,直接将南瓜去皮切小块,其他食材清洗干净,然后直接放入豆浆机打成糊状即可。
8种南瓜的花样吃法,女人常吃,腰细了皮肤水灵能掐水
【南瓜芝麻糯米饼】
食材:南瓜泥200克 糯米粉170克 芝麻适量
做法:首先将南瓜切成薄片蒸熟了,
(南瓜皮营养很好所以不一定要去掉,蒸好后压成泥或者用料理棒都能弄)
然后在南瓜泥中加入适量的南瓜糯米粉具体以加到揉成耳垂般柔软的面团即可,然后盖保鲜膜松弛几分钟,将面团分成60-70克左右的一个,然后擀成皮,中间包入适量的豆沙馅。
包起来后然后轻轻的给压成厚片,接着将面饼在白芝麻上2面都沾上,用手稍微压实下,这样白芝麻就不容易掉了,锅内少许的油,小火,将芝麻南瓜饼放入,一面煎金黄后翻面继续煎金黄即可。
8种南瓜的花样吃法,女人常吃,腰细了皮肤水灵能掐水
【椰香南瓜派】
材料:低筋面粉90克 黄油55克 牛奶12克 蛋黄16克 糖15克
南瓜馅料:南瓜泥170克 蛋黄25克 糖40克 淡奶油80克
烘焙时间:中层180度35分钟 装饰:椰蓉
做法:1、蛋黄牛奶搅拌均匀后加入软化的黄油和糖用刮刀拌匀、然后擀成片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2、将南瓜去皮蒸熟然后压成泥后加入蛋黄糖和淡奶油搅拌均匀
3、取出冷藏的面团擀成3MM左右的薄片,放入挞派模具中,将边缘多余部分去掉,然后面皮上叉小孔
4、将南瓜馅倒入挞派中、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到表面有小焦点,大约35分钟左右、取出放凉后撒上椰蓉即可。
8种南瓜的花样吃法,女人常吃,腰细了皮肤水灵能掐水
【南瓜煎饼】
食材:南瓜,面粉,鸡蛋一粒,香葱适量,盐1小勺,清水适量,小苏打1克
1:首先,将南瓜去皮后成细丝,香葱都切成颗粒备用。
2、接着将这些材料都放入碗里面,然后加入盐,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到面粉都完全混合没有颗粒的状态。最后加入香葱颗粒拌匀。
3、接着锅加热,倒入少许的油,面糊倒入转小火煎,一面定型后才能翻面,继续小火煎到两面都金黄熟透了就可以了。
小唠叨:在面粉里面放入少许的小苏打目的是为了让成品更加的松软,所以如果你水量掌握不好的话也没关系,放点小苏打搅拌面糊,这个也是小窍门,记下来。
8种南瓜的花样吃法,女人常吃,腰细了皮肤水灵能掐水
【百合莲子南瓜羹】
食材:莲子100克 干百合50克 桃胶15克 南瓜适量
首先干百合是要浸泡下的,桃胶浸泡时间要久一些,一般我是提前晚上浸泡好,第二天早上煮就差不多了。南瓜去皮去瓤然后切成块备用。
然后将百合、莲子和桃胶一起放入电压力锅里面,这样做实在是很省事,然后加入适量的水,水量大约是食材的8倍左右
接着就是直接炖了,然后炖上30分钟左右。南瓜是非常容易熟的,所以不要太早放入,我一般是在上面食材都煮烂了,在最后放入,然后继续煮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8种南瓜的花样吃法,女人常吃,腰细了皮肤水灵能掐水
【南瓜布丁】
材料:南瓜泥180克 糖50克 牛奶80克 淡奶油50克 鸡蛋2个
做法:南瓜切片南瓜蒸熟了(包括皮的),用料理机打成泥备用
在牛奶中加入南瓜泥、鸡蛋,然后不断搅拌均匀,为了保证口感细腻要过滤下。
然后将布丁液倒入布丁瓶子中,取一个烤盘,倒入一半高度的热水,将布丁杯子放入,然后盖上锡纸,水浴法,烤箱160度40分钟左右,全程盖锡纸,做好的布丁放入冰箱冷藏后食用风味就更好了。
8种南瓜的花样吃法,女人常吃,腰细了皮肤水灵能掐水
【润肺南瓜羹】
材料:去皮南瓜130克,银耳10克,莲子20克 百合15克 装饰:浓酸奶少许
做法:1、将莲子和银耳清洗干净,南瓜去皮切成小丁,然后将这些食材都一起放入破壁机内
2、一次性加足水,水量是1000ML左右,然后盖子扣紧,选择养生浓汤程序,大约30分钟,最后食用可以适当的加点浓酸奶风味更佳。
这款早餐,女人要多吃,祛斑特别厉害,肌肤嫩白腰更细。
8种南瓜的花样吃法,女人常吃,腰细了皮肤水灵能掐水
【南瓜奶昔丸子捞】
食材:去皮南瓜200克,有机纯牛奶60克,糯米粉10克,糯米丸子适量,糖15克
首先,我们要先将糯米丸子煮熟,锅里面烧开水,将丸子倒入,搅拌下等丸子煮开了点一次冷水,再次开锅就可以了,然后捞出来用纯净水过凉备用。
将南瓜去皮,然后切成小丁,放入蒸锅大约蒸10分钟,将蒸熟的南瓜放入料理杯中,加入乐荷有机纯牛奶,然后直接打成南瓜糊。
接着,在奶锅中加入少许的水,然后将糯米粉和糖放入,一定要先搅拌混合好然后再开火,熬到糖融合,我们就可以将之前打好的南瓜奶糊加进去,并且保持小火,用铲子不断搅拌避免糊底,搅拌到用勺子舀起来缓缓落下的状态即可
分享下糯米丸子的做法
糯米中分次加入60度左右的热水,然后揉成耳垂搬柔软的面团,接着搓成长条再搓成小圆子,一次可以多做一些放冰箱冷冻,下次吃之前直接放入烧开的热水中煮即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