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19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2019-08-19 08:29阅读:
14.50 光头大阳线,成交量放大明显,外资爆买80亿,美国股指期货目前上涨均超0.8%,因此明天盘初仍会有逼空动作或冲高动能;不踏空、不满仓是我们的策略,底部出现之后需要巩固或构建上涨平台,后续多的是低吸机会,不要想一口吃成胖子;扣紧反复强调的主线,大盘没有出现左侧之前不下车!今天先到这里,回见。


14.14 等收盘就行啦,看看尾盘会不会出现筹码松动(也就是指数快速回落),反之明天开盘还有冲高动能;这些我们看看就好,不会影响整体趋势或操作策略。


13.49 到2025年,深圳经济实力、发展质量跻身全球城市前列,研发投入强度、产业创新能力世界一流;到2035年,深圳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国典范,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世界领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成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最受益的长线深圳本地股浪子认为是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当然了,未来还会有科技龙头股,期望科创板能够培育出更多类似华为这样的顶尖科技公司。


13.30 当前的盘面无需多废话,控制仓位做多就行;浪子目前仅持5成仓位,另外半仓在后续也会陆续进场;最大的顾虑是2733之后是持续政策逼空制造出的反弹,并没有构建平台或者底部;因此要么在2800一线,要么在2850一线,现在不是疯牛所以不能追涨,合适的时候再满仓干。


13.03 今天会是放量大阳线,2800一线底部得到确认,最好的剧本是明天起进入高位震荡休整,洗清浮筹之后继续向3000点进攻。


11.22 浪子的建议还是上午说的,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最佳,现在不要去追涨,该高抛高抛,该持股持股,继续等待低吸机会才是正道,下午见!


11.15 券商的逼空很成功,大量的
观望或场外资金开始忍不住回流或追涨,2800一线底部可以确认。


10.55 券商集体爆发,浪子的运气不大好~,上周五就是考虑进证券还是银行,当时券商已经涨了就没去追,最后进的银行,结果变相降息利空银行,今天是跌的~!


10.46 市场虽有放量,但还不是疯狂阶段,持续逼空之后面临休整需求;有些朋友的筹码在2800下方,那么在2850附近可进行高抛(至少可留5成仓),如筹码在2800上方则持股待涨(仓位不建议超过5成)。


10.38 又是高位震荡,有些朋友可能又要瞌睡了;没有关系的,迟早是要向上突破的,目前主要还是技术面需要休整,特别是创业板。


10.25 实战内参一早发布深圳本地股叠加科技的300671富满电子盘中封板!
8.19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8.19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10.22 高位震荡,一定不要追,现在是夯实底部阶段,只有分批低吸才是正道,KDJ即将触顶,20日线的2857也是短期强压力,如果筹码在2800下方的可考虑高抛,2800附近再接回。


10.04 券商再度出现逼空动作,市场回落之后的承接力也还行,没什么风险,耐心等就行。


9.58 银行今天跌幅最大,原因是变相降息利空银行或削减收入,这样的利空通常只影响一天。


9.52 成交量问题不大,但市场需要回落来缓解混乱,仓位轻的继续低吸筹码,仓位重的别动耐心等就行。


9.43 深圳本地股霸屏,涉及的板块太多,导致热点凌乱,资金分流严重,静待市场恢复平静。


9.36 5分钟观察,市场较为理智,没有高开太多,也没有太多资金追涨,回落之后夯实底部更重要,还是上周五观点,分批吸筹。


9.28 幅度不及预期,关键还是看量,至少要2000亿以上才谈的上市场有底部迹象,政策底和市场底是两码事。


8.45 周末利好云集:外围市场普遍大涨、央行变相降息、金毛主动示好(美股最近跌了点,这货就开始慌了,其性格咱都了解了,影响度只会越来越低)、深圳获中央重磅支持(后续有一系列的实质性利好落地);2800点一线利好或政策频发,其支撑越发牢固,现在仅缺成交量来确认底部。
今天高开是肯定的,幅度无法预测(1%应当有),因为A50是上周五的数据,而且周末出了这么多利好(还有关于券商和融资额度提升);最怕还是成交量放不出来,那就容易高开低走,但我们可以从周五的盘面明显察觉到金融股已有逼空动作,另外随着政策利好的持续释放,观望或场外资金也会逐步回流,因此判断后续A股呈震荡攀升趋势。

综合来看,2800一线成为底部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一旦市场放出量能即可确认;机会方面还是四大方向:金融、消费、军工、科技。

8.30 “浪子”(草根),84年生,接触A股已有十余载。行万里路,交天下友,道股侠义。 8.19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