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3板块精华研报(附股)

2021-03-02 11:49阅读:
1:大飞机,C919全球首单终落地,这只军工龙头迎来产业链高景气度。
亮点:据央视新闻3月1日报道,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当天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了C919大型客机购机合同,这也是国产大飞机C919在全球的首个正式购机合同,东航将成为全球首家运营C919大型客机的航空公司。按照双方签署的C919大型客机购机合同,东航首批引进5架C919大型客机,力争年内交付首架。

C919飞机是我国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客机,目前国内外航空公司在运营的波音737和空客A320系列飞机都是其直接竞争机型。如果一切顺利,按照此前的计划,或许最快今年年内就可以看见由东航运营的C919。
C919远不仅仅是一架商业飞机,也是中国全新阶段工业进步的重要载体,对实体经济的更大拉动将来自与基础研发与工程研发、制造工艺、供应链组织和运营的庞大且强力的拉动。截止到目前,C919已经取得28家客户共815架订单。
随着C919完成适航取证,未来将快速进入批产阶段,大飞机产业链有望迎来快速发展,产业链相关厂商配置价值显著。

公司:航发动力:公司2020年05月12日在互动平台中 表示,按照目前的订单来看,公司未来将为C919发动机配套相关零部件产品。


3.3板块精华研报(附股)

浪子微信:(hlwjr9888)←长按可复制(朋友圈每天进行市
场解读、热点捕捉、个股挖掘等等)。


点击此处可进入每日文字直播解盘(实时解盘、热点捕捉、个股挖掘、技术教学等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