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魏宁海9月14日午评:震荡走高是主旋律

2017-09-14 12:01阅读:
​​今日早盘还是维持震荡格局,最高上行至3391.64点。盘中板块活跃比较分散,地产板块强势上攻,中房地产涨停,万科也拉出长阳线!临近午盘大盘有跳水动作!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平开后,第一波上涨反弹,创出新高之后回落再反弹继续回落,还是围绕3384昨天收盘价进行震荡整理结构,这里应该说是属于强势的震荡整理,已经渐渐的确认了护城河3362~3374点的支撑,因此这里调整完成之后,继续向上的概率较大,上证50今天也是出现了震荡整理的结构,以20天均线为依托进行横盘整理,一旦再度放量就会有再次起来的机会。
创业板指数今天继续震荡整理,上方压力1900点前期平台,下方支撑1880
,这里就是一个箱体的震荡,是用时间来换空间,等待突破的到来,一旦突破那么向上空间就会被打开。中小板指数会继续的保持向上的结构,左侧是压力较小的真空区,因此这里的震荡完成之后继续保持向上的节奏。
总体来看大趋势还是震荡向上的节奏,没有发生改变,9月份的时间窗口已经结束,下一个时间窗口将在10月小长假后开启,这一段真空期可以继续震荡做多。
预计大盘下午还会是震荡的结构,盘中有回踩尾盘在拉升。
操作上我们依旧用5+2仓位模式来管控,结合大盘60分钟做波段差价,个股和大盘不同步的以个股节奏为主,同样做日内差价用60分钟加15分钟来操作。切记不要追高买股,前期大涨的票都在顶部的千万不要追买在高位,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只能低吸刚启动的个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